close

2010周年慶-1.jpg

天氣一下子就冷好多、讓人真實地感覺到蕭瑟的冬天來了…

陰鬱的冬天、人真的會變得比較down一點耶!

(厚~可是週年慶的百貨公司裡可是熱到強強滾啊)

從大姑的「愛生活開幕派對」離開後,

讓朵朵在車上小睡一下、順便排隊等著進信義三越的停車場…

剛好遇上了好天氣的週末,

本來已經有心理準備會等很久的,

結果…還好…等了大約半小時就停進去了。

   

2010周年慶-2.jpg

由於我們在收到週年慶的DM後,

就已經先來一趟、把想買的東西先預訂好,

所以這次遇上人爆多的週末週年慶,

我們並沒有擔擱很久的時間,

要不然光看到處都是滿滿的人、人、人…

連上下樓梯都很難了、怎麼可能慢慢地邊逛邊買…

從買東西到換好禮券和贈品…一個小時就搞定了。

換來電禮(史努比的毛毯)最快~不用一分鐘,

換銀行禮(沐浴組+咖啡券)有稍微排一下隊、但也不用三分鐘,

換百貨公司滿千抵百的禮券、則是抽號碼牌、叫到再排隊就好、也是不到十分鐘就OK了。

都在『合理』的忍受範圍之內!

      

後來想說反正可以停車,

我們一家三口反而是往回走、走到了最常停車的101去散步。

其實這種週年慶真的不能帶小孩來,

(不過我家的朵朵沒地方託、所以也沒辦法)

到處都是人擠人的…光是我們大人看了都受不了、何況是小孩呢!

   

2010周年慶-3.jpg

這一次買的很節制啊!

完全就是為了歐舒丹年度續卡的會員資格。

 賦活再生霜: 現在只要標謗「抗老、抗皺」的這種、我都超愛的啦! (果然是老人。哈。)

煥白淨透精華: 趁冬天來修復一下被紫外線摧殘的皮膚。

乳油木護手霜: 歐舒丹的NO.1人氣商品、一定要拿一條。(真的好鄉愿啊我)

  其他的是贈品。

   

還有老公已經幾百年沒買過的運動鞋,

當然要幫他換新一下囉…

不然我心裡會很過意不去耶!

好像都是我在買…

不過~還想再幫他買一些短褲,

可惜…實在也沒辦法再逛下去,

只好等改天再看看嘍!

 

ㄚ…最後發現…這次週年慶沒買朵朵的東西…

    

2010周年慶-4.jpg

這次刷台新銀行的卡換到的贈品我覺得還不錯耶!

滿6888就有三瓶香草集的沐浴組 (某人還換到二組喔~讚),

最讓我覺得開心的居然只是一張值一百多塊的…

『星巴克超大杯那堤兌換券』!!!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我這麼開心~

大概是覺得有免費的咖啡喝~有賺到的感覺吧!

 


 

   

latte cafe-7.jpg

懶得再開一篇記錄了。。。就先記在一起吧!

沒想到~還是逃不過12月站前三越的週年慶。

因為一直很想要一個後背包,

所以先去survey了一下lesportsac,

原本是相中有一款下六折~粉紅色底配花朵圖案的,

後來因為專櫃小姐又拿出這一款說: 今天才剛下七折…

於是心裡就說服自己說: 咖啡色底比較耐髒…

差一折就差了五百多塊啊!

   

本來只是想湊到滿五千就好,

結果老公又在家電樓層看到他很想買的除塵蹣的吸塵器,

(還是為了他女兒的健康啊!)

於是又下手買了這台~

林書瑋代言的: 號稱有紫外線燈可以殺塵蹣的吸塵器了。

 

最後為了湊到滿萬,

決定再幫朵朵添一雙新鞋~

過陣子去喝喜酒、穿洋裝的時候可以搭配的~

這樣理品很合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