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 class.jpg 

在永和(每次上課我得搭兩班公車才到得了)上的英語音樂課 ,

從酷熱的盛夏~歷經請假、補課、颱風天…

一路上到冷吱吱的冬天,

在上完10堂課、就要暫時先畫下一個句點了。

   

the last english music class-2.jpg

這段期間~除了朵朵偶爾會說: 不要上課 (叛逆期的習慣性不要),

還有上課時非得把我的包包給顧得緊緊地之外,

其他大部份的時間、我覺得她是喜歡上這堂課的,

也很願意follow各式各樣的活動,

就算是常常把我給累得氣喘吁吁的(親子律動的時間很多),

但只要一低頭、看到開心的笑容…

這就值得啦!

         

the last english music class-1.jpg

幫大家上課的老師: Teri~雖然是個年輕的女生,

但是對小朋友卻很有耐心和愛心耶!

由於我們這一班是屬於年紀比較小的寶寶班,

所以常常都會看到Teri抱著其他的小寶寶們在玩,

真的是很超乎我的想像啊!

  

在最後幾堂課中,

朵朵也開始願意站到前面去(雖然還是得有媽媽陪+糖果獎勵),

跟著老師的指令一起唱「邦邦邦」…簡單的音階練習,

也許還是有點哩哩落落、五音不全的,

但是她願意跨出去~

這看在我的眼裡~就是大大的進步啊!

真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可以再來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