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a55 and da-an park-1.jpg

終於…終於…終於我家也買了單眼相機 icon2.gif

以大部份有小孩的家庭來說,

單眼相機幾乎成了家家戶戶必有的配備之一了。

而且近年來~好像玩相機的風潮還挺熱的,

出門在外~也常常看到一堆單眼不停地在拍拍拍。

而我家硬是撐了2Y2M~現在才敗了它~

icon1.gif 

       

sony a55 and da-an park-3.jpg

老公其實想買單眼~已經哈很久了,

甚至在前一波的週年慶期間,

也被我以「沒預算」給擋下來 (厚! 是真的沒預算咩)。

不過最近這一陣子我實在被疲勞轟炸給炸得受不了了,

每天都在我耳邊一直叨叨念念~什麼鏡頭啦? 什麼定焦啦? …

我通通都聽不懂卻又被強迫收聽、真的快起肖了啦!

乾脆心一橫~隨便你啦! 要買去買! 買了以後不要再一直念就好了。

誰知道這個SONY的行銷策略一直很奇怪耶,

A店: 有相機沒鏡頭、B店: 有鏡頭沒相機、C店: 什麼都沒有…

還得排隊預訂什麼的…

總算是前兩天才被通知已經有到貨了,

明明沒休假的老公、硬是插了一天假~

飛也似地~趕快噴去把愛機給「贖」回來啊!

icon53.gif 

     

sony a55 and da-an park-2.jpg

 由於老公有某種龜毛+怪癖的個性,

買這種3C產品~他很堅持一定要是他眼見「未拆封」的,

加上SONY的東西通常也是「死豬價」,

所以我們是在101的SONY直營門市訂貨&取貨。

這家SONY的服務還挺不錯的,

現場居然還備了一張「兒童餐椅」、玩具和氣球…

我本來還覺得奇怪~又不是餐廳要兒童餐椅做什麼?!

後來才發現這張餐椅很好用啊!

通常父母忙著看東西或結帳什麼的~會怕小孩子亂跑~

剛好有張餐椅讓小朋友坐著等,

大人也比較能放心、快快把事情給處理好!

icon17.gif  

     

 00901-sony-a55.jpg 

新機到手~熱燙燙地~

當然忍不住就趕快帶女兒去大安森林公園「外拍兼試機」一下囉!

a55的規格表:

http://www.dcview.com.tw/forums/camspecnew.asp?id=1500

 

 

以下照片為了公平原則~

除了裁剪尺寸之外、完全沒有任何其他後製或調整喔!

首先讓我的小傻瓜TX7上場一下下嘿。

sony a55 and da-an park-4.jpg 

sony a55 and da-an park-4A.jpg

     

再來就輪到今天的主角a55上場囉!

厚~~原來單眼的效果還真的是挺不錯的呢!

連我這種木頭眼睛都看得出來~的確是不太一樣說。

難怪!!!這麼多人在玩單眼啊!!!

sony a55 and da-an park-5.jpg

sony a55 and da-an park-6.jpg

sony a55 and da-an park-7.jpg

sony a55 and da-an park-8.jpg

sony a55 and da-an park-9.jpg

 

不過呢~敗了台單眼才只是一個小小的起頭吧!

聽說之後要升級換鏡頭、換閃燈…什麼哩哩扣扣、阿里不達的,

這些才是真正燒錢的開始啊~

   icon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