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tea house - 1.jpg

上完LIVIA 數量的PG後~我們要趕到市政府站去續攤啦!

跟幾個平常上班忙忙忙的上班馬麻們來個下午茶趴。

不過小孩哪能撐到2:30的下午茶呢!

所以趕緊趁等公車的時候先餵食一下。

原本還希望朵朵可以在坐公車的途中小睡的,

結果果然還是非常會ㄍㄧㄥ的~

ㄍㄧㄥ到下車都沒睡著。。。馬麻我的如意算盤還真是打錯了咧!

     

london tea house - 2.jpg

新店到信義區這邊的車程很快,

到的時候、才一點多呢,

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那就先帶朵朵先四處逛逛、看看聖誕樹、拍拍照也好!

每年都有的TIFFANY聖誕樹,

怎麼覺得每年看起來都差不多啊!

200912: http://sweetolive.pixnet.net/album/photo/138859221

200812: http://sweetolive.pixnet.net/album/photo/107313939

   

london tea house - 3.jpg

沒想到逛著逛著~居然迎面而來3枚「正媽」~

我說這些太太啊…今天全都是「有備而來」的喔!

相形之下…我好像是陪太太帶小孩出門的外勞說。

 

四樓的廣場已經佈置得很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還有很多賣聖誕小物的小攤販,

感覺真的很像國外的聖誕市集耶!

     

london tea house - 4.jpg

還好有胖米媽她們先來訂位啊!

餐廳幫我們在最裡面的位置、喬出了一條長桌,

就座位和位置來說…我覺得很舒服呢!

這裡的英式下午茶就是固定配好的樣式,

一鹹點、一甜點、一SCONE、再加上一壺好茶,

本人偏好比較溫潤口感的茶,

所以選的是阿蕯姆紅茶~請餐廳再附上一小杯的牛奶。

不過這個份量純粹是「下午茶」的份量,

不足的部份,

咱們下次再找一攤去吃「把費」給它吃個飽啦!

    

london tea house - 5.jpg

我們坐的這個位置真的很不錯,

旁邊就是一大棵的OMEGA的聖誕樹。

幾位太太今天沒帶小孩出門…果然都很「貴婦」啊!

大家一整個下午聊得太開心、都忘了時間。

  

今天只有我和米奇媽兩個還是拖著兩隻小的,

還好這兩隻小的也很給面子,

幾乎都是乖乖地坐在餐椅上。

雖然偶爾要出動胖米媽的HTC手機來「騙囝仔」一下,

不過依現在的最高原則「不吵就好」,

我還是覺得很棒啦!!!

(P.S. 搞到後來朵朵在路上看到IPHONE 4的廣告,還一直說: 叫把拔買哀鳳機! 囧rz)

         

london tea house - 6.jpg

米奇和朵朵今天穿的可是情侶裝耶! (這裡買)

不過套句米奇媽的話: 他們兩個現在是貌合神離啦!

米奇哥的近來的最愛可是「小毛哥哥」呢!

每次上課~

這兩位都一直在旁邊抱來抱去、滾來滾去的…

看得我們大家傻眼啊!

 

後記: 今天離開LULU家的時候忘了先幫朵朵換尿布,

去到101又一整個聊得太開心、壓根都給忘了。

下午三點多…慘劇發生…

朵朵整個大爆漿…包屁衣和褲子全濕了,

我也沒帶替換的衣服,

只好衝到樓下的賣場先買褲子回來給朵朵換上先。

(這時候多虧胖米媽出借手機來按捺朵朵啊!)

在樓下逛了一圈,

心裡想: 應該是唯一可能買得下手的佐X奴,

誰知道…居然連佐X奴的童裝內搭褲一件就要價600大洋,

看了差點暈倒。

為了以後出門不要再有這種慘劇發生,

我看我還是乖乖準備一套備用的替換衣物啊!

還有…尿布正式開始全換成XL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