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e cafe-1.jpg

對於這家COFFEE SHOP有一份特別的回憶,

http://www.latte.com.tw/d.htm

我剛從學校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就在博愛商圈上。

記得以前下班後偶爾會和幾個同事,

跑到這家COFFEE SHOP喝咖啡、聊是非,

聊聊工作上的八卦、吐吐苦水之類的。

這…有多久之前了呢…

至少10年了吧!

    

latte cafe-2.jpg

因為朵朵意外地在推車上睡著了,

為了不想吵醒她,

我和把拔又來到這家「老店」坐坐。

一樣的店址、一樣的環境…

最近也因為聖誕節到了,

店裡也多了很多聖誕樹、小雪人、老公公…等聖誕裝飾品。

雨天的平日裡…店裡的客人並不多…

還蠻安靜的。

    

latte cafe-3.jpg

 這家店名就叫「CAFE LATTE」,

所以我想LATTE應該是它的招牌吧!

超懷念這裡的「大碗公」拿鐵咖啡的…

把拔點了榛果拿鐵 (140元/搭配套餐半價)

不過後來是我喝掉的…

漂亮的拉花和綿密的奶泡,

我喝到最後一口都還在~讚!

 

latte cafe-4.jpg

原味拿鐵 (130元/搭配套餐半價)

整碗是老公喝掉的。

記憶中…這裡的大碗公拿鐵是「超級大的」,

不過大概是現在也常常買星X克的超大杯拿鐵,

所以就又好像沒有記憶中的那麼「龐大」了。

  

latte cafe-5.jpg

我們點的輕食套餐:

馬賽三明治(120元)和冰淇淋鬆餅(150元)

三明治的部份: 覺得還OK、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

中間本來應該是放像多力多滋那種玉米片的,

結果現在是放洋芋片,

不知道這是啥牌子的洋芋片啊…

卻超意外的對了我的胃!

 

冰淇淋鬆餅是點給一直還在午睡的朵朵吃的,

本來是交待店家等我們去講了以前再做,

不過因為店家說他們5點以後~鬆餅機就要收起來了,

所以後來這盤鬆餅好像是先做好、放著保溫的。

果然鬆餅吃起來就很普通,

感覺就是軟軟的、但又不厚實那種。

倒是杯子上那一球冰淇淋…還挺好吃的,

香草口味+果仁…沒兩下就被我吃光了,

一直在幫女兒拍照的把拔說:

才剛回到座位、就看到冰淇淋杯已經空空的。

   

latte cafe-6.jpg

其實這次再來CAFE LATTE...

我和把拔都有點小失望說,

記得10年前的這裡:

是一家很新穎、很舒服又有挑高的餐廳。

但現在好像沒有好好的維護它,

餐廳裡有一些不知道是小果蠅還是小蚊子不說,

連後來去一樓廁所外洗個手…都聞到臭臭滴!

實在是覺得好可惜啊!

       

(以下照片才是用Sony a55拍攝的唷!)

 SONY A55-1.jpg

SONY A55-2.jpg

SONY A55-3.jpg

 

SONY A5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