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1.jpg

跟HANA CAFE好像有點無緣啊…

已經說要去吃看看、說了好久,

但總是因為一些原因又沒去成!

總算拗到老公這次放假說好要帶我們去HANA了。

趁著天氣大好…

先帶朵朵去大安森林公園玩一玩,

不過我真是「失策」給朵朵穿了一條粉紅色的褲子,

才溜了幾趟溜滑梯,

整條褲子已經磨的又黑又髒了…

光是想到要洗這件褲子的時候…我就想哭啊!

 icon2.gif

    

HANA-2.jpg

今天選的是在MOMO百貨(原環亞百貨)新開的HANA CAFE,

這裡的停車位還真不是普通的難找啊!

我們大概繞了將近快1個小時才終於停到一個路邊的停車格。

結果又在MOMO百貨裡繞來繞去…

一下跑到五樓、一下跑到地下室…想說怎麼都找不到啊!

後來才發現原來HANA CAFE在2樓唷!

雖然這家HANA CAFE的位置看起來比較不像其他家分店那麼擁擠,

但相對的店裡座位上的擺設、裝飾也沒有像其他家分店那有有特色了…

感覺是比較簡潔的鄉村風格…

本來以為會在這裡謀殺很多記憶體的,

結果…還好!

 icon77.gif

     

HANA-3.jpg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人氣NO.1的草苺鬆餅嘍!

現烤的花式鬆餅+滿滿的新鮮草莓+草莓冰淇淋+鮮奶油花…

放在花邊縷空的白瓷盤上,

看起來真的很不賴耶!

鬆餅上所有草莓幾乎都被朵朵一個人給掃光了…

但明明那個草莓就還蠻酸的說。

而鬆餅的部份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HANA-4.jpg

我點的CREAM TEA套餐(可搭配150元的飲料)=250元/套

有三塊SCONE、一塊小熊餅乾、一個烤布蕾、一塊奶油和一小瓶果醬,

會選這個套餐純粹是為了朵朵愛吃SCONE,

不過我對這裡的還蠻失望的,

因為它完全是整塊硬硬的感覺,

後來朵朵一塊也不賞光,

馬麻我只好默默的啃了一塊、再威脅把拔也要消化一塊。

不然就太浪費了…囧rz

其他只有烤布蕾的口感還不錯,

最上面的奶油花已經烤乾了…吃起來脆脆的像餅乾一樣,

烤布蕾吃起來不會太甜,

吃到最後還看得見杯底有香草籽的小黑點點…

    

HANA-5.jpg

我選的棉花糖拿鐵咖啡(熱)~

只是覺得咖啡上面有棉花糖應該很可愛吧!

雖然只是灑上幾粒棉花糖,

但整個視覺上就很繽紛啊!

拿鐵本身的味道還算可以,

不過現在胃口已經比較大了,

所以把拔就知道這杯咖啡的份量還不夠我喝啊!

    

HANA-6.jpg

把拔選的喬治五世茶…

不得不說這裡的茶具還蠻漂亮的,

光是看到杯子上那細細的把手,

總覺得整個人都跟著優雅起來。

打開壺蓋看…有一大包茶包靜靜地躺在壺裡,

喝起來就是紅茶的味道,

但稍微有一點回甘的喉韻…覺得還不錯…

    

HANA-7.jpg

所有的餐點來張合照…

光是擺盤是覺得還蠻賞心悅目的!

其實HANA這裡不是只有甜點啦…

偏好鹹點的也不用怕沒東西吃,

鬆餅、三明治…除了有甜的口味之外、一樣也有鹹的口味喔!

      

HANA-8.jpg

雖然我個人覺得餐點的味道普普…

不過看朵朵的狼吞虎嚥的吃相,

好像她還蠻愛的說!

除了SCONE沒吃之外,

草莓全部吃光光、鬆餅也吃了兩小塊…

算是不錯的成績啦!

 icon53.gif

       

HANA-10.jpg

吃飽了就跟著把拔到餐點外面放風去了,

這父女兩人也不知道在玩什麼玩得超high的,

連我坐在裡面都聽到女兒「咯咯咯」的笑聲…

icon21.gif   

       

HANA-11.jpg

MOMO百貨外的聖誕樹上掛的是MOMO毛毛蟲耶!

(哈~這應該只有有小孩的人才知道MOMO毛毛蟲是什麼吧!)

  

HANA-12.jpg

在路上看到一個很有趣的聖誕裝飾,

我想本來應該是馴鹿想幫忙聖誕老公公從煙囪下去送禮物吧…

不過這一上一下地,

看起來倒像是馴鹿想把老公公給撲倒耶!

(是我想得太a了嗎?!)

   

HANA-13.jpg

剛好是「冬至」的夜晚…

一輪明月正高掛在101的上空,

今晚的夜色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