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用筷子-1.jpg

雖然九月鼠寶寶中有不少同學都已經在用筷子了,

不過我本來並沒有打算要幫朵朵添購學習筷的。

只是上回跟大家出門吃飯~

看到別的同學用的筷子都好可愛,

朵朵也開始嚷嚷著「要用筷子」。

向來是土地公的把拔~

當然是有求必應啦!

馬上帶著女兒殺去台隆手創館…

原本馬麻我的私心是希望朵朵挑一支「粉紅色」的!

或是挑支「湯瑪士」的也可以…

誰知道朵朵就是偏偏愛這隻藍色的「PORORO」! (右手專用)

囧rz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9076955

(聽說在家x福買比較便宜)

  

朵朵用筷子-2.jpg

因為朵朵還是在初學者的階段,

所以為了讓她練習的時候不要有太大的挫折感,

我是先用肉包的皮~

撕成一塊一塊地~

讓朵朵慢慢練習!

現在朵朵要將筷子撐開時,

手指頭還需要有點用力再加上協調性的練習,

但這種事情就是熟能生巧的咩…

而且大部份時間還是瑪麗亞我在餵食啦!

等到將來哪一天朵朵可以自己用筷子吃飯的時候,

就是我瑪麗亞出運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