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ige anniversary-1.jpg

好奇怪啊!

自從過了20歲以後,

發現每年每年都過得超快的。

好像都是昨天才剛發生過的事,

回神一看卻都是一些陳年往事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老化現象」吧!

2011年~跟老公相識已經邁入第12年,

我們的婚姻也屆滿5年了耶!

哇! 真是不可思議!

    

marrige anniversary-6.jpg

不過我也愈來愈發現…

連結婚紀念日這種屬於兩個人的日子裡,

除了我的位置已經被擠到最邊邊之外,

我還得眼看著老公跟「第三者」熱呼呼地談情說愛啊!

oh no no no

根據犀利人妻裡小三的說法

「只有不被愛的那一個、才是第三者」

唉…真是可憐啊我!

   

marrige anniversary-2.jpg

結果今天也沒啥行程!

我們又來到 Living One 明達館,

為的就是彌補上次沒吃飽的缺憾!

不過我太想念上次的燉飯了,

所以這次還是點了燉飯…

『茄汁鮮蝦苑裡鎮鴨間稻燉飯』套餐 (380元)

含手工麵包(可續)、開胃沙拉、主廚濃湯、主餐、盤飾甜點、義式咖啡或靜岡綠茶

  

只是口味跟上次不一樣了!

不過呢!!! 雖然「容量」還是一樣,

但以口味來說…還是上次的燉飯好吃多了。 

而且發現我有點誤會Living One了,

原來除了燉飯之外,

其他像午餐的義大利麵或者是炒飯、焗飯類的…其實份量都還蠻ok的。

唯一真的很少的…就是燉飯!

看來下次得問一下餐廳、到底為什麼燉飯的份量特別少啊?!

        

marrige anniversary-3.jpg

把拔點的是肋眼牛排套餐 (600元)

含手工麵包(可續)、開胃沙拉、主廚濃湯、主餐、盤飾甜點、義式咖啡或靜岡綠茶或葡萄酒

手工麵包: 是剛烤出來的恰巴達…外皮酥酥、裡面軟軟…很好吃喔!而且還可以一直續。

開胃沙拉: 很新鮮清脆的生菜+水果、搭配優格醬汁…口味很清甜。

主廚濃湯: 有點像是馬鈴薯+花菜泥的濃湯、連朵朵都愛喝…

主菜肋眼牛排: 肉質夠鮮嫩、光是吃原味、沾點喜瑪拉雅岩鹽…就很好吃了。

所有餐點我唯一比較不愛的就是它的甜點了,

不管是巧克力蛋糕還是蘭姆冰淇淋+一堆果醬和苺果…

這兩道都不是我愛的甜點口味說…

  

marrige anniversary-4.jpg

朵朵個人專屬的兒童套餐 (220元)

含手工麵包(可續)、主廚濃湯、香蕈奶油雞肉焗飯、新鮮柳橙汁或紅茶或可樂

結果朵朵自己的南瓜濃湯…乏人問津啊!

很奇怪喔…朵朵從剛開始嚐試副食品開始,

就很不愛南瓜啦、地瓜啦…這一類的東西…

不過這盤香蕈奶油雞肉焗飯實在有點跌破我的眼鏡…

它…非常…非常地大盤…一整盤將近有A4的大小耶!

所以後來有不少焗飯是被我吃掉的…這種奶油香香濃濃的就很對我的胃啦!

要不是兒童餐有限110cm以下的小朋友點,

我倒覺得我還蠻適合吃的咧!

    

marrige anniversary-5.jpg

在Living One 吃飽喝足 (這次總算有吃飽了…哈!)後,

 本來都已經開車開到金山、要去泡溫泉的,

不過覺得天氣實在太冷 (金山那邊是又濕又冷的),

很怕朵朵在泡溫泉時、反而被冷風吹到,

後來只好放棄打道回台北。

路過萬里的亞尼克菓子…

買了幾顆蛋糕解解饞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會覺得現在的亞尼克蛋糕好像沒那麼好吃了,

像這次買的草苺塔和德式布丁…都覺得口感好硬喔!

只有那個雞蛋造型的雞蛋糕(吃起來類似戚風蛋糕)和堤拉米蘇…這兩款覺得還不錯而已。

 

唉…

這次的五週年結婚紀念日就這樣很沒驚喜的過去了。

怎麼這麼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