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芥茉日-1.jpg

最近幾個禮拜的新聞老是圍著「王老師」、「貨櫃屋」、「世界末日」打轉…

 恰巧老公這個月的排假也有排到「511」這一天,

好吧! 萬一真的有什麼大地震還是大海嘯的話,

這樣至少是跟家人在一起,

也算是幸福的一件事吧!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還是照慣例睡得晚晚,

根本就錯過了「是芥茉日」的關鍵時刻,

醒來還完全只有一個感覺就是「肚子好餓」啊!

   

是芥茉日-2.jpg

上個禮拜來沒吃到貝里尼的PIZZA有點不甘心,

還好今天是平日,

完全不用預約也不用等,

馬上去馬上就有位置可以坐,

這才是最舒服的用餐時刻啊!

本來選了一個靠窗的沙發位置,

想說可以曬曬陽光、享受一頓悠閒的午餐,

誰知道朵朵一整個就是非常地煞風景啊…

她不想坐沙發、一直嚷嚷著要坐「小椅子」、「小椅子」,

唉…現在實在也很懶得再跟她拗這種事了,

也為了我能早點吃到東西,

全家人也只好遷就她移到裡面的位置坐。

    

是芥茉日-3.jpg

我每次來貝里尼必點的就是它的「蘿勒鮮蝦PIZZA」,

上面舖滿了切成薄片的杏鮑菇和鮮蝦,

烤得酥脆的麵皮口感是我的最愛啊!

不過雙人套餐裡的義大利麵份量果然是偏少,

看到別桌點的義大利麵是有一大盆耶,

所以下次來還是單點就好,

這樣我這個大食怪才吃得飽啊!

       

是芥茉日-5.jpg

貝里尼的甜點也是我一直覺得很不錯吃的,

飯後甜點是小小的「起士蛋糕」和「藍莓巧克力慕斯」,

雖然平常朵朵很喜歡吃起士蛋糕,

不過今天完全是「藍莓巧克力慕斯」勝出,

微甜又綿密的慕斯口感…飯後吃鏘鏘好啊!

飲料雖然是很一般般的咖啡和紅茶,

但有一個好處是咖啡或紅茶完全就是「無添加」,

所以不論是牛奶還是甜度,

全都可以依自己個人喜好調入,

這讓像老公這種完全不喝甜的人真的是要方便很多啊!

   

是芥茉日-4.jpg

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

最近也常常是排到週休二日的休假日,

不過說實在話,

只要我想到是假日出門…就會讓我很焦躁,

事實也證明我們家假日出門的話,

真的是很沒效率又很累的一件事啊!

大概是之前已經過慣了老公平日休假的日子,

不管是以出門的人潮還是一般服務業的品質來說,

能夠再在平日外出的感覺真的是讓人愉悅許多呢!

     

是芥茉日-6.jpg

一家人解決了民生問題後,

決定再走回SOGO去逛一逛。

剛好在12樓有個什麼蜜蜂故事館的小展 (就是在賣蜂蜜啦!),

還在現場放了養蜂的小箱子呢!

這讓還沒親眼見過蜜蜂的朵朵看個過癮,

看著爬滿玻璃櫃的蜜蜂還看得挺專心的咧…

Q版卡通畫的蜜蜂都好可愛,

不過我怎麼覺得現實裡的蜜蜂長得倒是跟蒼蠅差不多啊!

    

是芥茉日-7.jpg

本來以為SOGO裡可以吹吹冷氣、消消暑的,

可惜打錯算盤了,

百貨公司裡的冷氣可一點都不到涼爽的程度,

我家還有一個超級怕熱的大老爺,

覺得整個百貨公司裡是又悶又熱…

只好乾脆打道回府睡午覺比較實在吧!

     

是芥茉日-8.jpg

路上拗不過朵朵一直說要吹泡泡,

只好讓她在社區中庭裡先玩一下好了,

誰知道老公比朵朵還童心未泯啊!

我只看到某個人在旁邊一直用一支小吸管想吹出大泡泡…

才吹出一點點就一直叫女兒來看。

唉…怎麼會這麼無聊啊!

果然「是芥茉日」的威力還真不小柳!

    

PACKED.jpg

以前老人家都說「不到端午不收冬衣」,

所以我也一直懶得動手整理的冬季衣服,

不過今天也實在受不了亂七八糟、一堆堆的衣服了,

只好先著手整理朵朵的衣服吧!

不過這也太可怕了,

光是朵朵一個人衣服就先收到3個LARGE的收納袋!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