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卡迪-1.jpg

今天下午得到基隆港去接公婆回家,

時間卻有一點不上不下,

看來只能吃個午飯就得準備出發了。

現在帶朵朵出門吃飯什麼的,

常常就是得拿手機出來按耐她,

就算我不拿手機出來,

她自己也會要求說要「看MICKEY、玩火車…」,

不過有時候覺得這樣子也不太好…

尤其很為她的眼睛擔心啊!

    

門卡迪-2.jpg

今天沒訂位就直接去門卡迪報到了,

中午用餐時間、果然一樓已經坐滿,

來了幾次、還是第一次坐到二樓的位置,

感覺很不錯,

位置都還蠻寬敞的、還有包廂區,

感覺是個很適合聚餐的地方呢!

  

門卡迪-3.jpg

湯品: 海鮮酸辣湯&主廚湯(馬鈴薯濃湯)

前菜: 酥炸軟殼蟹&焗烤奶油干貝

我的湯和前菜都是特餐裡組合、不能自己選的,

不過恰好都是我愛的濃濃奶油口味。

  

門卡迪-5.jpg

ㄎㄎ…

我只能說我和老公真的是很沒創意的一組啊!

常常去的都嘛是同一家店、點一樣的餐點…

老公又為了女兒照例點了: 鮮蝦髮絲麵套餐

這次有記得先請廚房做不辣的口味。

不過這道麵裡的大蒜可放得不少,

朵朵吃完、整個下午的嘴巴都充滿令人難以恭維的大蒜味…

       

門卡迪-4.jpg

我點的是今日特餐: 芥茉籽牛小排

服務生有問我要說: 芥茉籽還是要原味的?!

本來以為芥茉籽是會辣的…

結果服務生說不會辣是帶酸的口味,

哈! 那正好、正符合我最近愛吃偏酸的東西。

牛肉的部份因為是全熟的牛小排,

所以口感稍微硬一點,

但也算還OK、至少我的爛牙還咬得動…

搭配芥茉籽吃起來還有愈吃愈開胃的感覺咧!

     

門卡迪-7.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草莓的產季過了,

所以今天完全沒看到草莓蛋糕耶!

選了卡西斯慕斯,

吃起來有點像覆盆子的微微酸酸的口味…

  

門卡迪-8.jpg

這個看起來很像巧克力餅的叫「鹽之花」,

也是超好吃的!!!

很像巧克力醬+ALMOND ROCA樂家巧克力杏仁糖。

ALMOND ROCA: http://www.brown-haley.com/

吃一口…整個小時候的回憶都上來了呢!

  

 門卡迪-11.jpg

餐後飲料: 冰咖啡&冰奶茶

呃…就還是一樣…

不過搭配甜點一起吃,

濃濃甜甜的、還是覺得很有滿足感啦!

    

門卡迪-9.jpg

 父女倆唯一有默契的活動…

就是一起玩手機裡的小火車電動遊戲。

不過這樣也好,

我也樂得輕鬆可以慢慢品嚐我的甜點,

反正小孩有人顧、不要來吵我就好。

       

門卡迪-10.jpg

本來想說可以順便在附近的紅樓廣場走走的,

誰知道才走到一半就開始下起雨,

也沒別的地方可以去,

只好提早出發去基隆等船入港嘍!

      

門卡迪炭燒咖啡廳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號

02-2314-8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