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展-5.jpg

記得上次還懷著朵朵的時候,

只要有什麼婦幼用品展…

就會想要去參觀看看、填填問券、換換紀念品的,

也興沖沖地參加了幾次大中小型的媽媽教室。

相較於這次懷孕…

對於這些活動好像免疫了一般!

畢竟有時候大包小包提回來的『紀念品』都是一堆廣告DM,

根本沒啥實際的用處、只是累死自己。

不過這天突然想到:

咦! 反正自己現在是大肚婆,

去看玩具展又不用門票,不去白不去啊!

乾脆帶朵朵去逛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敗的玩具好了。

    

玩具展-2.jpg

這次主要的目標是想幫朵朵找班恩傑尼的點讀筆,

不然每次去門市看的價格都好硬也沒什麼贈品!

可惜…逛了一圈都沒看到班恩傑尼的攤位,

應該是沒有來參展吧!

倒是一堆賣童書的攤位使出人海戰術啊…

擋路! 拉人! 拉得可兇的咧!

有的甚至直接就拽著朵朵的手要拉我們到攤位上去看,

朵朵也有點被嚇到了!

還好這次把拔沒跟我們去玩具展喔~

不然遇到這種情形…他肯定會開罵的!

 

玩具展-6.jpg

(用媽媽手冊領到的小兜兜和小襪襪)

整個會場逛下來,

還是跟以前一樣、大同小異,

反正我不存臍帶血、也不買孕婦裝、也不需要什麼嬰兒用品…

除了給朵朵看玩具、挑選玩具,

沒一會兒就逛完了、超有效率的。

   

玩具展-3.jpg

沒想到這麼巧~

在婦幼展的門口就遇到了米立和小米!

不過她們比較早來,

已經都逛得差不多、準備回101去吃午飯了。

於是先分頭行動…

我們繼續把想逛的逛完、米立她們先到101吃飯,

晚一點再到101跟她們會合,

讓兩個小女生去TOY LAND玩一下辦家家酒。

 

玩具展-4.jpg

結果在TOY LAND耗得時間比在玩具展裡耗得還久,

兩個小女生從家家酒玩到可愛的動物手偶…

自己還會角色扮演: 一下子當海豚、一下子當章魚…

應朵朵要求、我還得蹲在地上陪玩,

真是累鼠我了啦!

     

玩具展-1.jpg

 

今天玩具展的戰利品

恰恰特快車的聲光火車修理組 

莫塔布的遊園車廂

弗斯汀尼的冰淇淋車廂

拉著爆米花車廂的霍吉

就在一入場的第一攤、朵朵就完全被這些小火車們給定住,

老木我在『請款』完畢後也很快就撇錢、取貨。

本來想說再到裡面去逛逛其他的,

就先把已經結帳的小火車們寄放在攤位上。

沒想到~朵朵會一心惦念著她的小火車們,

一路上一直在碎碎念: 我的小火車呢? 我的玩具呢?

問她還有沒有想看的玩具?! 也說: 沒有!

直到我們回攤位去把小火車們拿到手,

這小姐才心滿意足的展露笑容…

     

thomas and friends.jpg

今天也收到面媽幫我們買的湯瑪士系列的小火車囉!

不過老木我可是很有心機的說,

這些小火車們是不會一次就奉送到朵朵手上,

當然是得『視節日』、『視情況』…

才會慢慢釋出的啦!

(哈哈! 其實是老木自己很愛、只想拿來純欣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