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咖啡-10.jpg

說今天是交貨大會還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而且交貨複雜的程度還更甚以往。

有要先繞路去交貨和取貨的,

還有得趁中午休息時間來交貨、取貨、再轉交的…

厚…整個就是小型的物流公司嘛!

     

樂子咖啡-4.jpg

今天真是拍謝~讓echo在餐廳裡等了粉久,

(因為樂子咖啡的招牌實在太不明顯了、讓我在大太陽底下找了挺久的咧)

等我們全部入座就定位後又忍不住開始吱吱喳喳地聊個不停,

連服務生都過來好幾趟問:「要點餐了嗎?」

哈哈! 沒辦法! 幾個女人聚在一起的話、那個話匣子總是停不了的。

今天午餐的「樂子咖啡」是我們的美食顧問-胖米媽推薦的。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TEL: (02)2764-1680

樂子我之前吃過、不過都是去離家較近的敦南店。

不得不說美食顧問果然是美食顧問啊!

至少我今天點的「卡蕯布蘭卡法式薄餅餐」還挺合我的胃口,

其實本來是想點重口味的「西班牙辣漢」法式薄餅,

不過呢。。。又是因為考慮到小人要吃啊!

只好點那種看起來比較正常的口味。

    

樂子咖啡-2.jpg

卡蕯布蘭卡法式薄餅餐 (商業午餐) $280

含兩種配菜(我選了水果和薯泥)、今日湯、飲料

法式薄餅底下襯的好像是什麼起司醬之類的…是我的菜,

配料還有一堆雞肉、蘑菇、橄欖…也是我的菜,

它的份量大概就是以女生一人份吃的話還ok…

不過因為有小人隨行、所以感覺起來好像不太夠,

後來再加點了一份麵包 ($30)。

    

樂子咖啡-1.jpg

今日湯: 蛤蠣巧達濃湯

本來舀了半碗給朵朵喝,

朵朵還嫌不夠、一直說還要!

加點的麵包…我也怕她會覺得乾、不好吞嚥,

順便一邊用麵包沾湯、給朵朵配著吃,

後來幾乎整碗都是被她喝掉的,

我只喝到一點點剩下的殘羹。

所以結論就是「好喝」!!!

    

樂子咖啡-3.jpg

附餐飲料: 冰奶茶

就是一般的奶茶,

不過因為不加冰塊、所以還蠻濃郁的,

甜度一樣是餐廳已經先調好的。

反正嗜咖啡因如命的我…

一大杯奶茶還是給它喝光光了。

     

樂子咖啡-5.jpg

(上面這張桌子、本來可是擺滿了今天要交的貨…沒拍一下真是可惜!)

Echo因為還要帶小卜啾去打預防針,

所以行色匆匆、交完貨就差不多要離開…被老公接走了。

本來只是午休出來吃飯的面媽更是聊到欲罷不能,

大家就叫她乾脆下午請假、等等再直接去接小孩就好,

眼看都已經二點多、快三點了…

結果灰熊敬業的面媽只好搭小黃回公司繼續打拼!

   

還好我們今天是平日的中午出來用餐,

雖然樂子咖啡裡的座位並不多,

但整個地下室的空間裡、最後也只剩下兩桌的客人…

所以幾個小朋友還可以下桌去活動活動。

    

樂子咖啡-6.jpg

本來米奇哥有想趁小毛不在的時候,

偷把一下小米的。

(礙於我家「家管嚴」有些照片不宜出現在這裡,只好拿小米和米奇的照片出來擋一下嘿!)

   

樂子咖啡-7.jpg

不過ㄋㄟ…看來小米真的是「心有所屬」啦!

馬上就轉頭、一副沒興趣的樣子。

看來就算小毛要搬去遙遠的花蓮,

這一對小情侶的感情還是堅固得很啦!

  

樂子咖啡-8.jpg

又來一張孕婦照比一比…

每次看到LIVIA的肚子都有驚喜的感覺,

難怪才34W…FIFI妹妹就有2800KG啦!

讓我聽了真是超級羨慕的。

重點是LIVIA還吃得很少喔…連午餐的蛋捲都只吃一、二口而已!

那為啥我都已經吃了這麼多、甚至整盤都吃乾抹淨了,

DD就是不長肉ㄋㄟ。。。

希望下個禮拜去產檢的時候、能給我爭氣一點啊!! 拜投擠ㄟ柳!!!

       

樂子咖啡-9.jpg

在樂子咖啡裡消磨了一整個下午的時光,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小人也都快累趴了吧…

今天的大事主: LIVIA小姐那推車上的二大袋可真不是蓋的。

最後得幫她攔一台「大台的WISH」才載得下啦!

  

IMG_2410.jpg

我家今天的戰利品 (兜蝦echo和胖米媽)

   

IMG_2403.jpg

那個小火車軌道書…

朵朵真的超級愛、一整晚玩個不停!

連把拔回家看到都覺得這本書很讚哩~

看來下次如果再開團的話,

應該可以再申請到一些扣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