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 LULU家-1.jpg

這篇文拖了有夠久~唉~因為那天忘了帶相機出門,

這些照片還是最近才去LIVIA家抓下來的照片~(卸卸嘿)

之前就有聽到LULU在說想搬到花東去的事…

不過本來以為應該不會這麼快吧!

沒想到~超級有行動力的LULU一家果然在這個暑假就要搬去花蓮了。

因為之前看了不少LULU發的美食文…我們就一直嚷嚷著: 想吃! 想吃! 想吃!

忙著找房子搬家的LULU還是超夠意思的,

在搬去花蓮之前先辦了很澎湃、滿滿的一桌來招待我們柳!

       

0702 LULU家-6.jpg

一進門就看到餐廳裡的長桌這樣擺了十幾道菜下來~

真的是很豐盛耶!

我都說簡直像滿漢大餐了。

而且還有分大人吃的口味和適合小人吃的口味…

就是這麼細心啦!

    

0702 LULU家-2.jpg

看看這每道菜都是色香味俱全!!!

大胃王如我~~真的是給人家吃超多的,

而且每道菜都覺得「那ㄟ架厚呷」啦~~

真羨慕人家這種手藝好的人柳!

隨隨便便一個上午就變出這麼多道菜上桌。

難怪小毛爹和小毛吃得是頭好壯壯啦!

這樣想一想就覺得還蠻對不起我家把拔和朵朵的哩~~~

有個不會煮菜的老婆和老木!!!

    

0702 LULU家-3.jpg

大人們在餐桌上享用美食,

小人們有四咖剛好可以自成一桌唷!

大概因為有玩伴在場、朵朵吃得有點心不在焉…

最後果然不負眾望是呷飯界的「最後一名」啦!

  

0702 LULU家-4.jpg

(小毛喝多多嗆到、小米馬上就用她愛的小手幫小毛拍拍,好不甜蜜哩…)

吃飽飯還有LIVIA帶來的一堆飲料、多多…

老木我喝著「大肚婆不宜但偏偏很愛偷喝」的可樂,

小朋友就喝多多、玩玩具…幫助消化。

     

0702 LULU家-5.jpg

還好還有小毛爸也能幫忙按耐小人們,

我們幾個老木就還是賴在餐桌上,

繼續養豬的下午…吃水果、吃甜點…還有聊不完的天…

厚~有夠愜意的啦!

      

0702 LULU家-7.jpg

真的超級感謝LULU辛苦地準備美味又豐盛的午餐,

邀請我們大家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時光。

轉眼間~妳們再度去花蓮的時間又快到了,

相信小毛一家人一定會在花蓮過著灰熊幸福快樂的生活啦!

到時候我們大家去花蓮的時候可全得靠妳們介紹好吃好玩的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朵朵媽) 的頭像
Olive(朵朵媽)

✬Welcome to Olive's little garden✬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ulu
  • 甭客氣啦
    其實也算是感謝你棉這麼賣力的給我BLOG按讚
    要不然咱怎會得銀牌呢!! 哈哈哈。。。

    有機會來花蓮找我們
    再弄一桌請你們一家四口嘍~~~~
  • 讚讚讚喔!
    那以後每一年我們都會很努力幫妳按讚的啦!!!

    好啊! 好啊!
    不過首先得先等我卸完貨~~
    還有兩枚小人的生活上手後,
    咱們就找機會去拜訪在花蓮的小毛家唷!
    ^^

    Olive(朵朵媽) 於 2011/08/13 20:58 回覆

  • LIVIA
  • 哦~看到你這篇文,讓我又想起那天超好吃的豬肝&花枝…
    看了我好餓哦!!!!! 好想再吃!!!!!
    鳴鳴鳴~ (淚奔~)
  • 對啊! 真的好好吃齁!
    我那天還想學LULU做那個涼伴豬肝咧!
    誰知道做的四不像~
    後來只好默默地把它們再煮成豬肝湯!
    哈哈哈!
    果然廚藝這種東西是需要天份的!
    XDDDD

    Olive(朵朵媽) 於 2011/08/26 20:23 回覆

  • connics
  • 哇~朵媽你已32週了哦
    快缷貸了哦
    但為什麼看了二間醫院啊....(不好意思啦,看了你前兩篇文的標題)

    真好一群好媽媽的聚會
    這時的你肚子還不太吧^^
  • 轉眼間~都快去卸貨了!
    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呀!
    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到了後期了,
    最近出門還真的覺得開始有累了呢!
    ^^

    Olive(朵朵媽) 於 2011/08/26 20:21 回覆

  • Claire(愷寶媽咪)
  • 真懷念跟妳們一起上課的日子呀>_<
    lulu也太強了吧!!我花兩個小時只能做出2道菜吧XD
  • 真的齁~
    唉~轉眼間~
    大家的生活又要重新洗牌了,
    真的有淡薄啊落莫的感覺耶!

    哈哈~對啊!LULU真的超級厲害~
    所以我說她去花蓮可以考慮開餐廳啦! ^^

    Olive(朵朵媽) 於 2011/08/26 20: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