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拉風情館-2.jpg

(這一張照片還挺有兩小無猜的fu呢!)

之前看到米立的網誌分享說~

現在的伊莎貝拉風情館多了一區親子遊戲區,

光是看到那個可以給小朋友騎著轉圈圈的湯瑪士小火車,

心裡就想一定要帶朵朵去玩一下的啦!

剛好這次的鼠寶生日趴也預訂在伊莎貝拉舉辦,

怕到時候一大群的小朋友都只想要坐那個小火車,

所以乾脆先帶朵朵去探一下路吧!

        

伊莎貝拉風情館-1.jpg

在往士林的捷運上接到LIVIA的電話,

說她也想帶米奇出門,

超開心~有伴~

大人可以聊天、小朋友也有得玩呢!

因為中午都還沒吃、肚子有點餓,

加上朵朵說她要吃麵,

所以我選了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套餐。

這一個套餐的份量是還蠻大的,

夠我和朵朵兩個人吃、還吃不完。

我最喜歡的部份是餐後那超大一杯的冰奶茶啦!

不過奶茶本身有點甜,

所以得多加些冰塊才能中和一下。

(會不會根本是我自己愛喝冰冰涼涼的飲料啊。。。哈哈!) 

  

伊莎貝拉風情館-4.jpg

其實吃飯的時候、朵朵就開始有一點點不專心了,

我知道她心裡就一直惦記著: 想玩、想玩…

唉~沒辦法~我這個女兒啊! 不重吃也不重睡、唯獨就是「貪玩」啊!

吃飽後、一帶她到隔壁的遊戲區,

果然馬上就想坐上那可愛的「湯瑪士小火車」。

不過其實以朵朵這個年齡來說,

騎這個湯瑪士小火車已經有點快要超載了啦!

還好沒給人家坐壞…

   

伊莎貝拉風情館-5.jpg

雖然整片遊戲區的空間還算蠻大的,

不過這天的媽寶客人也是不少,

看來大家也都是衝著這個遊戲區帶小朋友來玩的。

而且看得出來遊戲區裡的玩具質感都很不錯,

像這個超可愛的粉紅辦家家酒組,

就是MOTHER GARDEN的。

旁邊的小小電子琴也是HELLO KITTY的呢! (可惜沒電了、沒得玩)

     

伊莎貝拉風情館-6.jpg

在小朋友的塗鴉區裡也好貼心地準備了很多的畫畫衣,

以免小朋友畫畫的時候、弄髒了衣服。

像朵朵穿的這件粉可愛的HELLO KITTY畫畫衣,

老木我個人就好喜歡喔!

好想知道老闆是去哪兒買的說!

       

伊莎貝拉風情館-7.jpg

除了湯瑪士小火車之外,

其實還有不少玩具和設施(像溜滑梯、球池)可以玩啦…

只是看小朋友有沒有興趣而已!

像朵朵雖然手裡玩著別的玩具,

但眼睛盯的還是那個小火車。

等到一沒人坐的時候就會呈手刀狀態衝上前去。

     

伊莎貝拉風情館-3.jpg

玩了一個下午也玩得差不多了,

想趕在下班前的尖峰時段先搭捷運回家。

不過店門口養了一小池的魚,

又吸引孩子們停留在這裡~佇足觀察~

看他們認真專注的眼神~真可愛!

  

伊莎貝拉風情館-8.jpg

今天謝謝米奇媽和米奇的相伴啊!

讓我們炎炎夏日的午后渡過了一段開心時光柳~

時間過得很快呀~~

不久後、我們兩家人都要迎接新生命的來到,

或許會有一段時間需要去適應~

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吧!

希望很快就可以帶著我們的大小二寶再一起出門趴趴造嘿!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