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愛推奶瓶.jpg

說到這隻小的…真是讓我傷腦筋耶!

打從自月子中心回家後,

他的奶量始終沒有增加。

老木我的擠奶時間已經從三小時開始,

一直延長、一直延長…

到現在約五、六個小時才擠一次180-200ML的量,

(一天也不過才7、800ML的總量而已)

但每次都還是喝不完,

奶瓶裡剩個5、60ML的奶是稀鬆平常的事。

之前想說: 難道是厭奶嗎?!

不過有人厭奶厭這麼久的嗎?!

從未滿月給我厭到三個多月了還在厭?!

難怪那天帶徐兔寶去收涎的時候,

看起來都比其他的寶寶們要小隻啊!

 

不喝奶就算了,

之前嘟奶瓶給他時,

至少還會做做樣子、假裝吸個一兩口,

現在更厲害、還跟我槓上了。

不是扯開喉嚨尖叫抗議,

就是用他那肥肥短短的小手死命地推奶瓶。

 

唉~~~

要不是擔心你吃得不夠多、比別人小隻,

老木我何必這麼累呢!!

吼!! 好啦!! 我敗給你了!!

以後你自己看著辦吧!

angr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