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54090ed76d6feb934a345216a4be8.jpg

呼~這真是太可怕了~

距離2011聖誕節也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面媽又app來勸敗,

超級沒有自制力的老木我又忍不住手滑,

滑了一大箱入庫。

不過面媽幫忙採購的這些玩具啊~

是真的粉便宜柳、至少都是五折以下的。

(兜蝦~面媽啊~她為了幫大家扛這些玩具~兩隻手硬是抖了好幾天!)

所以~我這樣也算是精打細算的一種吧~

(老公! 不要K我嘿!)

   

the gifts for doris-1.jpg

不過這樣還沒結束耶!

手上還有上次在新光三越滿千送百的禮券,

必須在一月底之前消化掉。

禮券的面額也不大,

想買自己的東西也想不出來可以買什麼好,

索性又讓朵朵上8樓玩具部去挑玩具吧!

 

the gifts for doris-2.jpg

給朵朵自己把玩具部仔仔細細地逛了一圈下來,

沒想到這個小妮子,

這次居然會捨棄KITTY推車、家家酒玩具、小火車系列…

最後終於選了一個看起來是小女生會玩的「公主拉比兔」耶!

這款拉比兔裝上電池後會跑動的模樣還真是可愛,

可是朵朵又很怕會「動」的玩具、所以硬是要我們把開關先關掉才敢玩,

回到家後~還抱著小兔子睡覺睡了好幾天。

不過呢~果然還是三分鐘熱度啦!

今晚侍寢的對象~又換回了老朋友 ~TOTORO桑了啦!

    

the gifts for doris-3.jpg

今天準備要從娘家離開的時候,

沒想到弟弟(朵舅)居然冒出來說: 有禮物要送給朵朵耶!!!

而且一出手就是徐小朵最~最~最~愛的新湯瑪士工程車超級組。

雖然我知道朵朵很想要這類的湯瑪士場景組玩具,

每次去玩具店看玩具的時候都會一直盯著它們看。

但是我又覺得這種玩具很麻煩,

因為只要一組合好、就很拆解下來收納,

所以我才會一直都不肯買回來。

不過朵朵今晚一看到舅舅拿出這一盒湯瑪士的時候,

那眼神真的都在發光啊!

 

the gifts for doris-4.jpg

最不可思議的是~

居然連4個月大的徐兔寶都對這湯瑪士小火車是看到目不轉睛,

而且看到跑來跑去、動來動去的小火車時,

還會興奮的手舞足蹈的咯咯笑呢!

看來這對姐弟倆應該都中了湯瑪士小火車的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