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s 幼兒遊戲芭蕾-1

【純照片記錄】

其實之前就很想找有關於幼兒芭蕾的課程給朵朵上看看,

可惜一直找不到交通方便又有開課的教室。

這次剛好是一個媽媽為了讓她女兒的芭蕾班可以順利開課,

所以有了這個試上的機會。

雖然上課的地點遠在南京東路四段,

不過對我們來說還好是一班307公車就可以到達的,

這「交通方便」對於我現在得自己扛兩個小孩出門來說…很是重要啊!

也沒想到…就在我以為非得跑到南京東路去的時候,

就搜尋到原來中和這裡也有開這樣的課程,

而且離我家更近…公車不過二站的距離。

於是就先照樣來去試上看看,

想說如果課程內容對朵朵來說ok的話,

就乾脆直接在中和這裡報名囉!

 

doris 幼兒遊戲芭蕾-2

今天試上的內容真的很符合「遊戲芭蕾」這個主題啊!

老師就是帶著小朋友利用各種不同的小遊戲中,

去帶到芭蕾的基本動作。

    

doris 幼兒遊戲芭蕾-3

呃…只能說我真是一個很胸無大志的媽媽啊!

每次幫朵朵挑可以上課的課程,

都想是以好玩為主。

       

doris 幼兒遊戲芭蕾-4

雖然會模仿老師的動作,

但都還是很粗略的模仿而已,

不像老師會壓腳尖那樣的優雅。

 

doris 幼兒遊戲芭蕾-5

清一色的小女生們…真是可愛啊!

  

doris 幼兒遊戲芭蕾-6

今天有伴一起上課的朵朵…心情大好啊!

整堂課不時都聽到她開心大笑的聲音,

雖然是有點不專心,

不過…我想還是開心最重要!

 

doris 幼兒遊戲芭蕾-7

老師一直提醒小公主們要抬頭挺胸走路喔!

真的~一個女生的儀態是很重要的,

而且這都是要從小地方培養起。

就是因為老木壓根我沒啥氣質可言~

當然不希望女兒步我的後塵啊!

   

doris 幼兒遊戲芭蕾-8

經過一下午的玩耍、上課,

連朵朵都在公車上睡著了。

還好徐兔寶有推車可以坐,

自己搖搖晃晃就睡倒在推車上,

不然像這樣兩個都睡著了,

還真不知道該要抱哪一個才好咧!

 

後記: 感謝米立幫忙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