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A 卡通造型蛋糕  

姐弟倆的生日只差3天,

愛偷懶老木我當然選擇一起慶祝就好。

不過今年有點小特別~

是我們家「第一次」有二個小孩要一起過生日,

所以決定在家幫他們舉辦一個小小的生日趴好了。

那生日趴的主題呢?!

當然以老大的最愛: 『湯瑪士小火車』為主題嘍!

定調完畢、最先要做的就是『訂蛋糕』!

之前幾年徐小朵的蛋糕一直是跟景美一家手作『HOME-CAKE』訂的,

不管是卡通圖案或是蛋糕口味…我們一直都覺得很滿意,

所以這次當然也想再找這家訂購。

也不知道這家店是不是因為生意太好的關係,

現在老闆已經不接單生產蛋糕,

說只專心在授課和打書活動(?)上。

唉~~~沒辦法嘍~~~只好另尋他人。

可是老木我又很龜毛,

網路上看的作品覺得畫得太醜的…不行!!

只能宅配(外縣市)不能自取的…不行!!(怕蛋糕在運送過程摔壞)

一直尋尋覓覓始終找不到滿意的。

最後還好是泡泡分享了一家「mia 米亞」蛋糕,

就位在中和景平路、所以我可以自己去拿蛋糕…OK!!

以往的蛋糕作品中畫的湯瑪士小火車也畫得不錯…OK!!

正當我準備下訂單的時候…

卻看到網站上的公告「九月初到十月初這段時間不接造型蛋糕訂單」,

挖哩咧~也太晴天劈靂了吧!

我不死心硬是撥了通電話過去,

喔~~還好老闆人很NICE,

聽到我那麼迫切渴求幫小火車迷的女兒訂蛋糕,

也願意按照我的日期去幫我做,

真是太感謝了!!!

總算讓我先搞定了蛋糕這件事了!!!

MIA蛋糕官網:http://www.mia200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