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的一天-9

現在不管過到什麼節日,

只要到外面走一圈,

就會大大小小、排山倒海的廣告來提醒你。

好吧! 很明顯的!

即將到來的是「七夕情人節」…

唉~自從結了婚、生了小孩後~

對這些節日就已經愈來愈無感了,

覺得自己的生活怎麼會沒情趣到這種田地咧! 慘吶!

 

微風的一天-1

已經粉久粉久沒髮廊裡待上四、五個小時這種事了,

跟把拔嚷嚷了很久,

總算今天讓把拔照顧兩枚小人,

11點準時就自己跑到家附近(還不敢找太遠的)的髮廊報到。

本來很想大突破、來弄個短髮造型的,

跟設計師說: 希望是能容易整理,

但又因為要抱小孩、所以不想要抹一堆造型品在頭髮上。

設計師聽到這種要求應該也很無奈吧?!

不過設計師只要是捲髮就要抹造型品才能維持和顯現它的捲度啊!

只是抹得多跟抹得少而已吧…

最後決定把自己的頭毛全權交給設計師處理就好!

又燙又染的…從11點坐到快4點…這顆頭總算大工告成。

顏色是比較沈穩的咖啡帶橘紅,

大概是耳下程度的微捲中長髮,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驚喜、但算是中規中距的髮型啦!

『闊別半天』…回到家後一切看起來都很『和平』,

非常好~跟把拔說: 以後這樣的小假希望是一個禮拜能有一次啊。

^++++^

  

微風的一天-2

已經四、五點了也不曉得該去哪兒好,

把拔說他想去微風的紀伊國屋書店看一些雜誌…那就走吧!

朵朵還賺到一本湯瑪士的小書,

雖然是原文進口書,

不過因為很小本、所以價格也不算很貴,

內容是去年湯瑪士的電影…還不錯!

打算下次再去把其他幾本搬回來。

  

微風的一天-4

書店旁邊有附設一個小小的咖啡座,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想像自己買了本好書、然後就窩到咖啡廳裡打發一個下午…

不過只是想像而已…

現實是: 有兩個嘰嘰叫的小人在旁邊巴著妳的大腿。

 

微風的一天-3

 MENU很簡單…

就飲料、鬆餅跟三明治而已,

還好我家朵朵只要有鬆餅就可以解決了。

有了一個可以休息、歇歇腿的地方,

我們就坐在這裡吃鬆餅、喝茶、等把拔找好他想看的雜誌…

這樣輕鬆多了。

   

微風的一天-6

我們都不餓,

只點了一份夏日水果鬆餅給朵朵,

大人就一人一杯飲料。

冰水果茶的滋味很不錯,

除了新鮮水果之外、果茶本身也很濃郁。

  

微風的一天-5

今天朵朵還算有良心的…

看到鬆餅有二塊就說: 我一塊、馬麻一塊。

還不錯吃喔~有冰淇淋、水果也很新鮮,

至少那香蕉是熟透的。

上次在環球一家鬆餅吃到整個硬梆梆、完全沒熟的香蕉,

就很懷疑店家怎麼敢把它端出來。

  

微風的一天-7

最近很喜歡被人家牽著走的徐兔寶,

不過他還是很小心翼翼、不敢放手走…

 

微風的一天-8

到微風樓下的美食街看到這家「現做起司蛋糕」…

招牌很可愛啊!

而且我對起司蛋糕很沒抵抗力,

當場就買了一顆回家嗑。

蛋糕本身很鬆軟綿密…好吃!

而且最讚的是。。。它一點兒都不甜!

這實在太跌破我的眼鏡了,

下次去一定還要再買一顆。

 

創作者介紹

✬Welcome to Olive's little garden✬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laire(愷寶媽咪)
  • 這位小姐呀~~新頭毛很好看耶!
  • 唉。。。還沒去買烘罩。。。
    結果自己洗完頭還是一頭亂草。
    XDDD

    Olive(朵朵媽) 於 2012/08/29 18: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