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兔寶10m-1

徐兔寶11M1D。。。唉。。。居然還是只有8公斤! T^T

轉眼間這個臭小子已經快要滿一歲了耶!

回想這一年來、每天就是跟這兩隻孩子膩在一起,

真的也不曉得自己是怎麼過來的、不過日子就是過得這麼快!

就算已經不是新手爸媽、就算已經是第二個孩子了,

但是看著徐兔寶一點一滴的成長,

那些所帶給我們的驚和喜還是接連不斷啊!

聽懂的指令愈來愈多 (禁止、再見、吃東西、拍手…),

頑皮的天性 (到處爬高爬低、到處亂翻亂開、到處亂吃亂咬…),

每每看著他圓圓的小臉,

那股「老王」的心情就自然而然的昇上來。

 

徐兔寶10m-3

最近已經開始放手走路了,

雖然最遠的距離不過就是電視櫃到沙發,

但是看得出來他愈來愈想跟我們一樣用雙腳走路的欲望。

所以只要有機會他就會嗆起來用站的,

常常只跨個一、二步就跌坐在地上,

還是樂此不疲啊!

朵朵最近只要看到徐免寶站起來了,

也是常常在驚呼: 弟弟走了耶! 弟弟走了耶!

 

徐兔寶10m-2

(這天被姐姐用印章蓋了整個手都是、真像是被蓋了CAS的小豬仔)

小男娃的精力真是旺盛啊!

每天只要是醒著的時候都是在忙著搗蛋。

開抽屜…把所有的抽屜裡的東西給我翻出來~

開書櫃…把書櫃的門搖得吱吱嗄嗄響~

把地墊拆得一片片、再拿來當固齒器~

把姐姐的書吃得濕答答、不然就是被扯破~

最慘的是我新買的一本年誌記事本、才剛買回家就被他吃得又破又爛,

害我整個想再重買一本算了。

真是族繁不及備載啊!

 

徐兔寶10m-4

看吧! 皮皮皮! 總有一次會倒大楣吧!

某天下午老木我正在享受「私人時間」時,

就一直聽到客廳裡傳來徐兔寶嚶嚶嗚嗚的聲音,

不過聽來也不算慘烈,又有姐姐在客廳裡陪他,

所以我想大概也還好…

頂多就是跟姐姐在搶書、搶玩具之類的吧!

誰知道在我「私人時間」結束回到客廳一看。。。

原來這小子一腳踩進小椅子中間那個圓孔拔不出來了,

所以才在哭著求救!!!

本來嘗試著要幫他拔出來,

可是小小、圓圓、肉肉的腳跟和腳掌硬是卡在洞裡,

只好抱著他連帶腳掌掛著椅子…到浴室裡去搓泡泡。

好在有了肥皂的潤滑,

總算把小腳ㄚ給救了出來,

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