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徐小朵四歲國曆生日-1

因為9月24日那天忙著去BABYBOSS上班,

所以兩小的生日禮物一起在9月27日朵朵的國曆生日再送出吧!

老木我前一晚還得先加工把禮物給包裝好,

再放在客廳的沙發上,

等待它們的小主人一早起床後就發現這個小驚喜囉!

 

想說朵朵還是很喜歡玩扮家家酒的遊戲,

之前有一組廚房玩具組一直放在新店沒有搬過來,

乾脆再送她一組新的同款廚房組,

剛好也省得在那邊搬來搬去的。

    

20120927 徐小朵四歲國曆生日-2

至於徐兔寶的生日禮物真的很難決定耶!

才1歲~送啥都覺得好像沒什麼必要性,

想說之前請面媽幫忙買的『哆啦A夢火車組』也該是時候拿出來玩了,

於是乎藉由『徐兔寶的生日禮物』來讓它重見天日吧。

現在為了避免比較大的朵朵會把所有的玩具據為己有的這種想法,

所以也要給她一個機會教育:

這是徐兔寶的禮物(書、玩具…)妳的也要和弟弟分享、要一起玩…

       

20120927 徐小朵四歲國曆生日-3

這對姐弟的生日還真是妙。。。

924是徐兔寶生日~卻陪著姐姐去BABYBOSS上班,

927是徐小朵生日~卻要陪弟弟回醫院打預防針。

 

其實這天本來還有安排帶兩小去一家在景安站附近的攝影工作室,

想給他們倆拍個照、紀念一下的,

誰知道踩了一個大地雷~一肚子火的經驗、真是不提也罷!

    

20120927 徐小朵四歲國曆生日-5

等徐兔寶打完預防針都已經五點多了,

想說中午急忙著出門也沒好好吃飯,

乾脆先去吃晚餐吧!

回到板橋遠百…

本來想去吃牛角燒肉…

沒想到是大客滿、而且服務生跩到連現場候位也懶得幫我們登記。

只好改去樓下以前常去的加州風洋食館。

   

20120927 徐小朵四歲國曆生日-6

記得以前這家店總是常常飄著現烤麵包的香味,

現在倒是沒有了。

徐小朵的生日~讓她自己吃了份兒童餐,

不過想也知道、她是不可能會吃完的…

老木我愛吃肉~所以主菜的部份就選了二道牛排,

餐點的口味感覺上沒有特別好吃、但份量倒是不少,

吃完只覺得好飽好飽!

      

20120927 徐小朵四歲國曆生日-7

坐不住的徐兔寶…老是要下去亂晃,

還好這天餐廳裡沒什麼客人,

只好派出姐姐小幫手,

幫忙把小皮蛋弟弟給抓回來。

  

20120927 徐小朵四歲國曆生日-4

轉眼間~朵朵都已經滿四歲了,

真是不敢想像我會這樣當個全職媽媽當了四年的時間。

現在在路上常常會有路人甲乙丙丁問: 上幼稚園了嗎?

不過媽媽我還是好捨不得把妳送去上學啊!

我知道將來總有一天~是我要學習放手、讓妳去飛的。

但是打自妳還是個小圓點、待在我肚子裡慢慢的長大開始…

這幾年來都是妳緊緊地陪伴在我身邊,

我們兩個說是相依為命也不為過。

我還想獨佔妳所有的目光、聽著妳一直叫喚著: 媽媽、媽媽…

如果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我也只剩一半了…

就讓我貪心地: 再等一下、再等一下吧!

 

我最親愛的慈慈~

願妳永遠都幸福、快樂、平安、健康!

這是媽媽我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永遠放在心底為妳所祈禱的。

我愛妳~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