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51

KID&KID上課的時間固定是禮拜一早上11點泡泡姐姐的課,

今天是來補課的、所以換來試上一下週二下午嘻嘻姐姐的課,

也不知道是不是下午比較有精神?

感覺上朵朵上課的情形比禮拜一上午還要HIGH,

不過回家後問她: 喜歡泡泡姐姐的課? 還是嘻嘻姐姐的課?

這小妞說: 泡泡姐姐!

看來小孩子還真有她自己的喜好呢!

  

IMG_3460

花了一個晚上和朵朵合力完成的公主皇冠,

朵朵愛不釋手啊!

戴上去bling bling的,

還一直說: 好像公主一樣!

  

IMG_3774

老木我的國曆生日。。。根本是老木『生日』小孩『快樂』的一天,

帶著朵朵和徐兔寶去兒童樂園玩,

朵朵第一項要衝刺的果然還是湯瑪士小火車啊!

不過今天排隊的人龍實在是嚇到我了,

光排個探險小火車就排了一個小時以上。

   

IMG_3782

朵朵的影子自拍照

 

IMG_3837

一個湯瑪士的野餐墊,

光是用小火車在墊子上嚕來嚕去的,

就讓朵朵和徐兔寶玩了一下午,

不過一條全新的野餐墊也馬上就被玩出二個小破洞了。

 

IMG_3916

愛看書的朵朵

每次去逛百貨公司~朵朵也都要求要逛書店,

就算只有看一本書都開心。

還好朵朵現在已經脫離了一定要「媽媽講」的時期,

比較能夠自己坐下來好好欣賞繪本裡的圖畫和故事了。

  

IMG_3929

美其名說要幫媽媽挑一個生日蛋糕,

結果挑來挑去、挑了個自己最愛的草莓杯子蛋糕。

索性跟女兒一起下午茶,

她吃蛋糕、我喝咖啡

是說這個克勞蒂的馬克杯也太可愛了,

上面全是它們自己的杯子蛋糕圖案,

整個好想入手喔。。。不知道有沒有在賣哩?!

   

IMG_4069

以前小時候也不愛吃東西的朵朵,

還好現在在「吃」的方面真的比較讓我少操心了,

也許食量不算特大,

但是份量上大概也跟老木我差不多,

有時候甚至是吃得比我還多。

現在換成是徐兔寶不愛吃東西、讓我傷透了腦筋,

只希望這種情形也能隨著他年齡漸長而所有改善啊!

  

IMG_4080

這天在Afternoon Tea~

朵朵可以喝掉半碗湯、半個麵包、半份義大利麵和3/4個香蕉巧克力蛋糕,

連把拔都說…最近好像有比較重了ㄋㄟ!

  

IMG_4089

最近怎麼有愈來愈愛往我身上黏的感覺,

動不動就黏上來要抱抱。

或許是因為多了徐兔寶的緣故吧!

大概是看了弟弟老是要人抱,

變得也愛來搶「媽媽懷裡」這個位置,

好吧~~再讓妳這樣膩著也沒幾年了~~

就讓妳繼續黏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