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兔寶小事紀-1

有一條被子是專門放在客廳裡,

天冷時在客廳看電視時可以蓋的。

徐兔寶每每只要看到老木我一開始要折疊棉被時,

就會用跑百米的速度、鞭策著他的小短腿飛奔而來,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撲躺在我的被子上,

達陣後還擺出一副小老頭的舒爽樣~~~

  

這個禮拜是過年前最後一個禮拜了,

本來心想利用最後這幾天應該好好來整理家裡一下,

不過老木我實在生性太懶惰呀!

寧願跟孩子們瞎混一整天,

就是遲遲不肯動手打掃。

也就是瞎混、無所事事的時候,

才能好整以睱地看著二個小孩的互動,

覺得還真是愈看愈有趣。

(扣除二小吵鬧、告狀和驚聲尖叫的時候)

   

徐兔寶小事紀-2

老木我忙著看甄嬛重播,

等廣告轉頭一看,

徐兔寶這個好命的傢伙就大喇喇地躺在姐姐的玉腿兒上,

舒服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徐兔寶小事紀-3

二個小傢伙把公車收納箱當做摩托車在騎啊!

徐兔寶還知道要把手扶在姐姐的腰上抱好。

要出發嘍!

    

徐兔寶小事紀-4

遇上緊急剎車的時候,

就是整個人靠在姐姐身上就對了,

我們要一起去冒險!

  

徐兔寶小事紀-5

徐兔寶平常一直都睡在自己的小床上,

不過最近只要CALL他: 準備上床睡覺嘍!

少爺就連忙衝進房間,

還很自動地爬上我們的大床,

然後霸佔我的位置,

等著姐姐來跟他一起躺躺。

最後總是得出動老木我的魔爪,

把他拎回去小床上,

不然就是一直賴著跟姐姐玩得嘻嘻哈哈的。

      

徐兔寶小事紀-6

這天剛幫朵朵剪完前面的瀏海,

這小妞馬上就拿弟弟來當實驗品。

感覺徐兔寶在媽媽和姐姐的夾攻之下,

的確有愈來愈「愛美」的趨勢出現。

  

徐兔寶小事紀-7

徐兔寶的OS: 雖然姐姐梳得我好痛喔! 但是我會忍耐的! 嗚嗚嗚…

   

徐兔寶小事紀-8

蝦米! 梳完頭後、還沒結束喔!

姐姐說梳完頭髮還要洗頭,

雖然有一點兒不酥湖,

不過徐兔寶還是很配合姐姐啦!

只能說你真是最佳好咖一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