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舖 b-bag 01

其實這款喜舖  C ♥ PU B-Bag 黑粉點入手已經有一陣子了,

不過一直還沒帶它出門放風過,

主要原因是在等朵朵的Baby B-Bag 黑粉點一起來團聚,

才要跟女兒手牽手、揹著親子包上街去。

好不容易在這個禮拜終於Baby B-Bag上架了,

(又)火速搶購了一咖、才在今天到貨。

興沖沖地準備打開箱子,

朵朵在一邊也好高興說: 我的點點包包來了、我的點點包包來了…

結果~~開箱一看~~

ㄟ~~baby款真的好baby喔!

T^T

   

喜舖 b-bag 02

因為朵朵期待這個包包已經期待很久很久了,

就算看到包包這麼小一咖,

卻還是堅持: 我要揹!

我記得喜舖好像還有另一款MINI B-BAG比較適合大童,

本來想嘗試說服朵朵改買比較大的MINI B-BAG,

結果她還是堅持: 我要揹!

不知道朵朵是不是以為~如果我把這個BABY B-BAG退掉的話,

她就沒有跟媽媽一樣的圓圓點點包包了。

就這樣說著說著…就哭了…

拗不過她…好吧! 那就先揹揹看再說吧!

 

喜舖 b-bag 03

事實證明是真的很小一咖,

比之前買的WINGHOUSE 蘋果包還要小很多,

朵朵的身型在4.5歲的小孩來說算嬌小的了 (大約100CM左右),

胸前的扣帶~本來應該在胸前的,

結果整個往上縮、縮到都快到下巴去,

噗。。。真的太小了啦!

就連剛下班到家的把拔一看到都說受不了,

看起來超彆的,

把拔說他寧願掏錢給我再買一個MINI B-BAG,

也不要看朵朵彆在一個小包包裡。哈哈哈!

  

喜舖 b-bag 04

既然4.5Y的朵朵不能揹BABY B-BAG,

那就換1.5Y的徐兔寶來試揹吧!

哈哈哈! 果然是「BABY」B-BAG啊!

徐兔寶揹起來是適合多了,

包包的大小剛好,

胸前扣帶的位罝也沒「糟經」企。

雖然是黑粉點…

不過老木自以為就算徐兔寶是男娃,

但他揹起來還是挺可愛的呢!

這下我陷入困境了…

     

喜舖 b-bag 05

二枚小人來試揹B-BAG 和 BABY B-BAG…

而且一整個感覺正常版B-BAG上的點點好多好多…

   

喜舖 b-bag 06

其實我入手的第一個喜舖包是深紫包的CT-BAG側背包,

不過就是在某些時候還是要用後背包才方便,

例如: 下雨天~單獨一大帶二小出門…

我才能揹個後背包、前面再用揹巾揹徐兔寶、最後再右手撐傘、左手牽著朵朵。

整個人前後左右、360度…通通被包圍住。

   

喜舖 b-bag 07

會看中喜舖的包,

是因為它的材質是空氣棉,

摸起來跟揹起來是蠻舒服的,

膨鬆膨鬆、軟綿軟綿地…

去COSTCO的時候,

還可以給坐在推車裡的朵朵當軟墊坐。

  

喜舖 b-bag 08

其實我之前都沒注意到~

原來廠商蠻貼心地在背包後面加了二個拉鏈口袋,

這樣要拿一些隨手的東西像皮夾、手機、車票…等等,

直接手彎到後面拉開拉鏈,

就能掏到口袋裡的東西。

而且左右二邊還有各一個開放式的口袋,

也可以放衛生紙、擦手巾 (就是一些不怕被偷的小東西啦),

隨手就拿、隨手就可以放好,

不需要一直把包包卸下來、揹回去、卸下來、揹回去,

這樣對使用後背包的人來說…的確是方便不少。

  

喜舖 b-bag 09

雖然包包裡大大小小的隔層還蠻多的。

不過我個人對隔層倒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每次找東西,

還是會每個隔層都要伸進去摸摸看,

老是要全數都摸過了,

最後才找得到。

   

喜舖 b-bag 10

跟CT-BAG不一樣的是~

CT-BAG有附「雙層」收納包、推車掛勾、側揹帶…一些哩哩叩叩的配件,

但是B-BAG卻只有附上一個單層收納包而已。

本來想說徐兔寶也漸漸大了,

出門大概也不用帶太多東西,

不就一些奶粉尿布而已。

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每次出門都像帶一串肉粽一樣,

一定是二枚小人一起拎出門的,

所以包包裡的東西都還是那麼多,

而且還是有增無減的愈來愈多、愈來愈多、愈來愈多…

所以結論是買「大包包有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