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舖 purple ct-bag 01

這咖深紫色的CT-BAG是我的第一個喜舖媽媽包,

我喜歡它很深的顏色既耐髒也耐看,

不知道是因為沒有印花的關係?

還是後來背了有一段時間了?

怎麼覺得這咖深紫色的CT-BAG布料比愛麗絲紅要柔軟些!

後來因為失心瘋,

(唉~我真的是整天都在失心瘋耶!真是辛苦把拔要忍受我這個有失心瘋的老婆)

又搶訂了一咖愛麗絲紅的CT-BAG,

想說不需要二咖同款的CT-BAG啊,

結果把它轉手賣出了,

現在想想~還是有點想念我的深紫色啦! 嗚嗚嗚~

     

喜舖 purple ct-bag 02

深紫色的CT-BAG是比較早期買的,

所以只附了側背帶、雙層整理包和防塵袋而已,

少了一組推車掛勾。

     

喜舖 purple ct-bag 03

內裡是淺粉紅色,

如果用了一段時間的話,

難免比較容易看起來有使用的痕跡。

尺寸:寬47cm、高28.5cm、底部寬15cm、提把高21cm

包包內外夾層共12個(含拉鏈袋及側邊水壺袋)

用了喜舖的ct-bag後,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它膨鬆柔軟的感覺,

還有側邊那二個水壺袋,

我常常順手就會塞些有的沒的進去,

方便極了。

   

喜舖 purple ct-bag 05

喜舖 purple ct-bag 04

深紫色ct-bag跟著我趴趴造!

內斂的顏色感覺很百搭,

不過肩背的部份,

因為是膨鬆的空氣棉,

所以真的偶爾會滑肩,

尤其是如果常常要彎腰或側身照顧小朋友的時候,

包包一直滑肩的時候真的會很火大,

所以我的側背帶是會一直掛在包包上的,

穿裙裝~肩背好看就用肩背,

當要空出雙手時~就馬上把側背帶往身上一掛,

還是可以很俐落。

     

喜舖 愛麗紅 ct-bag 01

然後話說某天~

我被愛麗紅的飽和色彩給燒到,

居然一早起床守著電腦的開賣時間,

還真的給我搶到一咖,

本來只是手指頭癢,

想說點點看也不一定買得到,

哪知道這麼幸運還真給我搶到這個熱門色~哈哈哈~

    

喜舖 愛麗紅 ct-bag 02

現在購買喜舖的ct-bag就有附:

側背帶

雙層整理包

推車掛勾

還有保證卡和使用說明卡

  

喜舖 愛麗紅 ct-bag 03

內裡也跟愛麗絲紅的外表很呼應,

整個是深桃紅色,

比之前的淺粉紅色更耐髒。

   

喜舖 愛麗紅 ct-bag 04

買了老木我的ct-bag後,

其實又好掙扎,

想幫女兒也買個baby ct-bag啦!

不過後來考慮給小朋友使用的耐用年限,

應該mini b-bag的尺寸可以用更久吧!

最後只好忍痛放棄跟女兒一起揹愛麗絲紅上街的夢想。

    

喜舖 愛麗紅 ct-bag 06

朵朵小麻豆示範照-肩背

現在喜舖為了補強會滑肩的問題,

也出了一款配件叫: 防滑肩墊

多弄了一個肩墊也許真的比較能防滑,

可是看起來卻有點「押給」的感覺耶~挖嘸呷意~

所以我還是繼續給它滑吧!

  

喜舖 愛麗紅 ct-bag 07

朵朵小麻豆示範照: 側背

側背真的很方便~

而且喜舖的側背帶做得很寬版,

所以背起來比較不會有壓力。

 

喜舖 愛麗紅 ct-bag 05

看姐姐背著包包給媽媽照來照去的,

徐兔寶也硬是要來湊一咖,

真是拗不過你啊! 臭兒子!

 

 

 

 

創作者介紹

✬Welcome to Olive's little garden✬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cho
  • 這媽媽包被你這樣一揹好看ㄟ
    只是這價格真是有嚇人
    我得先看一下零用錢夠不夠啊
  • 喔喔喔~~~妳的那咖才好看啦~~~
    真是媽媽界的夢幻逸品柳! ^^b

    Olive(朵朵媽) 於 2013/06/15 02: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