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環球愛樂園-2

哇~沒想到~距離上次踏進愛樂園已經是二年多前的事了啊!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後來愛樂園的場地都愈縮愈小,

一樣得花200元的門票,

空間場地卻縮到只有原來的1/3、1/4,

感覺實在是太不划算了。

所以縱使我們每次去環球都會經過3F的愛樂園,

卻從來一次也沒有踏進去過。

今天剛好遇到ECHO他們要上台北,

可是我又怕臨時出門遇上像前一晚的超級豪大雨,

所以拗她們一起去隔壁環球的愛樂園放生小孩好了,

而且剛好是禮拜二的環球卡友日,

愛樂園門票可以打九折~也算是不無小補啦! 哈哈哈!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

愛樂園「看起來」比隔壁的小雄體能館乾淨些,

打自朵朵上回去過小雄體能館,

就生病發燒兼嘔後~就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20130521 環球愛樂園-1

當我還蹲在門口在幫朵朵脫鞋、穿襪的時候,

整個已經見獵心喜的徐兔寶,

根本就不需要媽媽,

自己就火速衝進場內,

準備開始大玩特玩了。

  

20130521 環球愛樂園-3

這座小小溜滑梯是今天徐兔寶的最愛,

有水會在下面流,

徐兔寶看了也覺得很新奇,

我看他常常趴在坡道上看: 咦? 怎麼會有水流下來啊?

  

20130521 環球愛樂園-4

雖然現在的愛樂園很小、玩具也很少,

對於小巴黎和朵朵這樣快5歲的小孩來說已經沒什麼好玩的了,

不過至少是有伴啊!

有伴的話~玩什麼都有趣,

這二個小女生從頭到尾都看到她們聊得吱吱喳喳,

玩自己想像的角色扮演遊戲。

話說~~今天早上朵朵睡醒、眼睛都還矇矇矓矓的時候,

我說: 今天小巴黎要來喔~要不要一起去玩啊?

朵朵二話不說馬上就從床上彈起來,

連徐兔寶也站在嬰兒床裡開心地上下跳。

(老木的OS: 阿是怎樣~平日跟馬麻在一起是有那麼無聊嗎? XDDD)

 

20130521 環球愛樂園-5

還沒去過Y17的徐兔寶看到這麼多會飛的大氣球~好興奮啊~

  

20130521 環球愛樂園-6

這二個小男生今天也超愛玩這個小小的轉台,

從一開始需要人家牽他們上轉台,

到後來二個就可以自行上下轉台、來去自如了呢!

  

20130521 環球愛樂園-7

爬樓梯對於徐兔寶這種一歲多的小孩也是樂此不疲的遊戲之一啊!

而且愛樂園的樓梯都包得很安全,

所以老木我只要站在最下面的樓梯口稍微看著,

不至於讓小朋友滾下樓就OK了。

      

20130521 環球愛樂園-8

原本四個小朋友全擠在溜滑梯下的小山洞裡~超可愛的!

可惜拍的時候小巴黎已經被擠到掉出去了!

XDDD

   

20130521 環球愛樂園-9

我們入場的時間比較早一點點,

還沒有其他的小朋友,

這幾個在水床上跳來跳去地,

玩起來很過癮、像包場一樣。

不過過中午後、也漸漸開始有別的小朋友來了,

看看時間也玩了快一個小時,

那就先帶小朋友上樓吃個午餐,

不然沒吃早餐就衝出門玩的徐小朵也快沒力氣了吧。

   

20130521 環球愛樂園-10

午餐決定在和民享用,

一進到餐廳就發現也是有不少媽媽帶小朋友來用餐,

因為和民的位置都還算寬敞,

而且有飯有麵、小朋友能吃的選項比較多一點點。

服務生安排了二張大桌給我們,

坐起來綽綽有餘、四枚小人全擠在一起~玩車車囉~

 

20130521 環球愛樂園-11

等泡泡一起來集合,

大家看到可愛的小布都忍不住全湊過去看,

一下摸摸他的小手、一下摸摸他的小腳,

哈哈哈~真的很想泡泡說的: 像在欣賞可愛動物區裡的小動物一樣。

徐兔寶對小布也是好奇得很,

看我抱著小布的時候,

就一直捱在我身邊、盯著小布金金看,

大概是心想: 怎麼會這麼逼真還會動的小娃娃啊???

  

20130521 環球愛樂園-12

吃完飯後~準備下半場又要開打了。

這個會動的滾輪,

真的好像天筑鼠在運動用的小滾輪喔!

徐兔寶是躺在裡面休息,

卻發現自己怎麼一直在移動、還愈來愈高,

到某個程度一定會往下滑的時候,

挫到趕緊爬下來。

  

20130521 環球愛樂園-13

在粉紅小屋裡~還有妹妹陪坐喔!

大概是因為有妹妹陪坐的關係,

看他在小屋光是這樣坐著,

也坐了好一會兒。

  

20130521 環球愛樂園-14

角色扮演時間~猜猜我們在做什麼?

  

20130521 環球愛樂園-15

朵朵: 來! 弟弟要坐好喔! 電影馬上就要開始了。

原來朵朵和小巴黎在玩假裝看電影的遊戲,

不過還挺有模有樣的,

爆米花筒、薯條、點心…全都準備好,

要來電影欣賞囉!

小火車控朵朵說: 我在看湯瑪士電影。

小巴黎說: 我在看小美人魚電影。

徐兔寶說: @#$%&*@#$%&^

呃…呃…呃…妳們在同一個空間怎麼看的是不一樣的電影啊! 哈哈哈哈!

  

其實會特別寫下這篇記錄,

實在是覺得太愧對徐兔寶了啦!

都已經快二歲了,

才第一次帶他來愛樂園這種地方玩,

何況以後要再來的機會應該也微乎其微。

不過看他今天真的玩得好開心喔!

有姐姐們、有同伴…還可以滿場跑來跑去、爬來爬去的,

老木我還可以聊天聊到燒聲+分岔,

真是太讚了。

 

 

 

  

創作者介紹

✬Welcome to Olive's little garden✬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laire(愷寶媽咪)
  • 這位媽媽~~你也太強了!!火速發文耶XDDD
  • 媽媽偶爾也有火力全開的時候咩!
    XDDD

    Olive(朵朵媽) 於 2013/06/15 02:28 回覆

  • echo
  • 這位媽媽太認真
    寫文快手這封號就你收下了
  • 哈哈哈~謝謝~
    承讓!!! 承讓!!!
    (蹺腳點煙)

    Olive(朵朵媽) 於 2013/06/15 02: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