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19

這次七天六夜住了三個飯店,

但得換上四次房間,

 是的! 今天晚上又要轉移陣地了!!! (暈)

所以老杯老木一早起床又要開始打包行李、分裝行李,

大咖的行李箱就留在北浜、等後天回來,

再準備一咖小咖的行李袋裝今晚要待在神戶的簡便行李。

   

DSC08520

朵朵和徐兔寶只好待在床上嗑餅乾配卡通。

  

DSC08521

其實這晚我整個是沒辦法睡好的,

畢竟一家四口擠一張雙人床,

光想就覺得累!

還好~後天回來聽說可以升級到二小床的房型。

    

DSC08526

DSC08530

這家飯店就在地下鐵堺筋線的上面,

交通還算方便唷!

   

DSC08532

今天要到神戶、得先到大阪站換車,

可惜又找不到電梯了,

只好出動把拔牌人力升降機,

徐兔寶少爺就舒舒服服地躺在推車休息就好。

 

DSC08535

JR大阪站

 

DSC08540

朵朵今天看起來心情還不錯。

 

DSC08544

因為從大阪到神戶也要坐上好幾十分的車程,

所以把拔說我們要先站好,

等一下上車才好找位置坐著。

 

DSC08547

可惜我們站錯位置了啦!

這班電車的長度沒有到我們站的位置,

只好趕快再往前移動一下、才能上車。

 

DSC08550

其實我很喜歡坐在第一節或最後一節車廂,

可以看到駕駛室裡的情形,

覺得還蠻新奇的。

 

DSC08553

結果~我們上車後果然沒位置可以坐了。

還好這列電車的設計還不錯,

靠門口的椅子是反向的,

而且椅子的背後還有可掀式的臨時椅,

所以我們就把它翻下來、坐在上面休息一下。

   

DSC08554

好可憐的推車喔~車上掛了一大堆東西。

 

DSC08558

終於到了神戶了。

 

DSC08565

聽說神戶這裡的麵包超人博物飯是新開的,

所以才一出車站,

就可以看到非常明顯清楚的方向指示,

比起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要好找多了。

  

DSC08568

神戶也是個重要的港口,

到處都可以看到有關於海洋概念的設計。

  

DSC08575

哈哈哈! 這麼大的標示~完全不會走錯路!!!

  

DSC08580

DSC08582

DSC08583

DSC08584

到了神戶站、穿過地下街後,

再沿著街道上許多的麵包超人卡通人物的雕像走,

這條街的盡頭就是麵包超人博物館囉!

 

DSC08588

umie ~ 看起來好像也好好逛的mall啊!

等等再來逛嘿!

  

DSC08593

門口有一隻很高的長頸鹿。

  

DSC08597

麵包超人和細菌人已經在跟你打招呼囉!

麵包超人博物館到了: http://www.kobe-anpanman.jp/index.html

 

DSC08609

麵包超人博物館的開放時間。

  

 DSC08610

雖然才剛到麵包超人博物館,

不過其實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了,

所以又要先去找東西吃,

這次選的是「麵包超人和不二家牛奶妹」的餐廳。

    

DSC09024

門口放的樣品看起來都又可愛又美味的樣子啊!

 

DSC08613

先跟麵包超人和牛奶妹照個相。

  

DSC08614

要吃飯~得先抽號碼牌,

目前顯示等候時間要60分鐘以上,

好吧! 那就先抽號碼牌,

等一個小時後再回來這裡吃飯吧!

    

DSC08621

會旋轉的麵包超人熱氣球~讓徐兔寶看得目不轉睛也不肯走。

 

DSC08626

二樓的museum入館料要1500日幣/1歲以上的小孩,

而且一樣還是人滿為患,

所以這次還是沒放二枚小人進去玩,

索性坐在這裡看熱氣球。

    

DSC08643

DSC08645

蓋個神戶版的麵包超人紀念章。

 

DSC08655

一樓的商店街~第一家就看到紅精靈的小店。

  

DSC08663

紅精靈的小店裡有粉紅色的梳妝檯、梳妝椅和小飾品,

讓小女孩兒可以在這裡盡情裝飾打扮,

這麼可愛當然也要一直給它拍拍拍啊!

   

DSC08667

ㄎㄎㄎ~忍不住也要幫徐兔寶戴個髮圈。

   

DSC04552

老木覺得很可愛~

老杯一直覺得為什麼我要惡搞小孩。

   

DSC04558

奇怪! 把拔的單眼最近拍室內怎麼都這麼黃啊!

  

DSC08668

DSC08669

DSC08672

紅精靈小店果然是女孩兒的店啊!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是粉紅、bling bling的。

  

DSC08679

紅精靈的對面還有「哈密瓜超人」的小房間,

一樣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喔。

    

DSC08689

DSC08691

DSC08693

DSC04579

DSC04581

DSC08726

DSC08728

唯一可惜的是~這裡的遊戲區比橫濱那個小好多喔!!!

光是幾個小朋友在裡面玩,

外面圍了一圈的大人,

整個看起來就好擁擠。

趁著把拔願意幫忙看著小孩的時候,

我趕緊偷個空閒到旁邊的商店去逛一下。

  

DSC08697

DSC08698

DSC08699

DSC08700

DSC08701

DSC08702

DSC08703

DSC08704

DSC08705

DSC08706

DSC08707

DSC08708

DSC08709

DSC08710

DSC08711

DSC08712

DSC08713

DSC08714

DSC08715

DSC08717

哇~這麼~這麼~這麼多麵包超人的東西,

我居然一.點.都.不.心.動.耶!

好奇怪喔~我是怎麼了~

相較於上次在橫濱看到什麼都想買,

這次怎麼反而好像免疫了一樣。

呃。。。這樣。。。我應該是生病了吧!?

   

DSC08749

等朵朵和徐兔寶玩得差不多,

看看時間也該再回餐廳去看叫到號了沒?!

結果還有十幾號要等…

   

DSC04606

好不容易等到有位置、就座完畢後,

才發現餐廳外的小廣場,

正好碰上麵包超人和哥哥姐姐的表演時間,

只好請把拔帶二小出去看一下表演。

聽朵朵回來後告訴我: 把拔把朵朵揹在肩膀上、然後再抱著徐兔寶!

哈哈哈! 果然是大力士老杯啊!

   

DSC08751

麵包超人餐廳的MENU真是可愛啊!

  

DSC08752

不知道是不是把拔今天真的肚子餓了,

一向不愛吃這種餐廳的把拔居然說要點: 雙人套餐。

   

DSC08756

另外再加點兒童版拉麵一碗。

  

DSC08762

不過坦白說~神戶這裡比起我們上次在橫濱用餐的經驗~實在是差很大啊!

從我們一入餐廳就坐後,

不管是上餐椅、餐具、甚至是要點餐了…整個都找不太到服務生,

感覺好像沒人理一樣。

 

DSC08765

而且之前在橫濱的餐廳還有麵包超人的童書可以看,

讓小朋友打發等餐的時間,

這裡也完全沒有。

 

DSC08767

唯一能看的就是這一堆MENU啦!

   

DSC08770

DSC08771

這種餐椅看起來好讚啊!

是可以安裝在沙發椅上的,

所以也不怕小朋友坐沙發椅會不夠高、搆不到餐點。

在台灣~我幾乎沒有看過這種餐椅,

通常如果被安排到沙發位置,

就是要自己想辦法,

通常徐兔寶就得跪在沙發上才吃得到。

   

DSC08776

DSC08778

DSC08786

DSC04620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DSC04629

哇~~快等到天荒地老了~~

終於朵朵的兒童拉麵上桌了,

連魚板上都有麵包超人的圖案呢!

  

    DSC08792

我們的雙人套餐: 有焗飯、通心粉、炸蝦、漢堡排、鬆餅、巧克力幕斯…

看起來很豐盛啦!

只是份量小了點,

應該是配合兒童的迷你版雙人套餐。

   

DSC08800

DSC08801

不過還好~至少徐兔寶有通心粉可以吃,

最後連那二塊麵包超人鬆餅也沒吃完,

真是可惜。

  

DSC08816

DSC08817

Dokin's heart shape cafe

怎麼覺得看起來真的沒有橫濱那家可愛啊?!

   

DSC08825

走到戶外~

朵朵學紅精靈的POSE。

 

  DSC04638

趁現在沒人的時候、快來再拍一下。

 

DSC08827

準備來去搭摩天輪囉!

   

DSC08828

DSC08833

摩天輪的乘車券在自動販賣機購買,

不過有二種車廂喔: 一種是普通車廂、一種是紅精靈車廂,

都是一樣的價格: 800日幣/人

所以我們當然選擇搭乘紅精靈車廂啦!

 

DSC08840

ㄎㄎㄎ~~~那個上面有一顆粉紅愛心的就是啦!

  

DSC08845

DSC08847

DSC08850

哇~~~果然是好粉紅啊!

而且車廂裡有冷氣…好涼喔!

把拔本來還擔心說會沒冷氣,

所以他才不來坐,

結果摩天輪車廂裡面其實好舒適。

   

DSC08853

DSC08860

DSC08873

遠眺神戶港

   

DSC08859

DSC08867

DSC08885

難得跟馬麻一起獨處的時間,

朵朵好開心喔~~

 

DSC08902

在摩天輪前還有幫忙拍照的工作人員喔!

這張覺得拍得還不錯,

終於灑錢給它買了下來。

  

DSC04650

我們在搭摩天輪的時候,

把拔只好在麵包超人博物館裡推推車、要哄睡徐兔寶,

正巧也碰上這位R先生出來遊街。

   

DSC08904

搭完摩天輪後,

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去找果醬叔叔買麵包了。

  

DSC08906

麵包店的門口可以看到果醬叔叔和奶油妹妹正在努力的做麵包喔!

   

DSC08908

麵包的種類和價格表。

  

DSC08911

看著一個一個正在出爐的麵包 (其實是樣品而已),

朵朵張大嘴巴說: ㄚ~~~ㄇㄨ~~~

  

DSC08933

DSC08936

神戶這裡選購麵包的方式也跟橫濱不一樣耶!

這裡放的都是樣品,

然後樣品旁邊會有放麵包的購買卡,

看要買什麼麵包、直接抽卡後,

再到櫃枱買單、拿麵包。

   

DSC08998

這個排隊買麵包的人潮還真不少,

光是在麵包店排隊就快要半小時了,

還好這果醬叔叔做的麵包是真的粉好吃啦!

   

DSC08915

DSC08917

DSC08918

DSC08957

DSC08972

DSC04684

DSC04695

DSC08978

DSC08985

DSC09003

 今天在麵包超人博物館逛逛的行程就到這裡結束囉!

一向失心瘋的老木,

這次最後要離開前,

才趕快去買了一咖小小的零錢包給朵朵做紀念而已,

重點還看它是MADE IN JAPAN的唷!

哈哈哈哈~我應該是轉性了吧!

 

 

 

 

 

 

 

 

 

 

 

 

 

 

 

 

 

 

 

創作者介紹

✬Welcome to Olive's little garden✬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