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 阿朗基盤組-1

今天才剛從泡泡那裡知道~

全家下一波的集點活動是阿朗基阿龍佐的周邊商品,

沒想到晚上看我親愛的『蘭陵王』時,

又一直看到全家狂打廣告,

害我一整個晚上都心神不寧啊!

http://event.family.com.tw/ARANZI/

    

cover1

由於家裡老老小小都好喜歡阿朗基啊!

把拔愛河童、馬麻愛壞東西、朵朵愛白免妹、徐兔寶則愛熊貓哥,

剛好一人一隻都不會吵架。

於是乎~老木我決定準12點就要守在全家門口,

一次買齊五種圖案的盤子,

沒想到啊~沒想到~原來還要等店家的電腦系統轉換,

等到將近12:15,

好不容易才把五個盤子都入手! 開心!

   

全家 阿朗基盤組-2

買咖啡和盤子的點數…

剛好又有12點,

馬上再換了2個『找茶蓋』,

本來也想一次把5個全換回家的,

可是家裡已經一堆杯子藏在櫃子裡了,

上次拉拉熊的就有6個杯還沒拿出來用啊!

  

全家 阿朗基盤組-3

  所以這次決定,

找茶蓋和找茶杯就隨遇而安啦,

點數就慢慢集,

等集到再換就好,

不能再像上次了一樣買了一堆杯子了!

(OS: 可是! 可是! 阿朗基的馬克杯系列真的都超級可愛呀!)

 

全家 阿朗基盤組-5

這矽膠杯蓋還真的很實用耶!

其實本來之前就有在想要買個矽膠杯蓋,

這次剛好利用到全家的集點活動換到~實在太棒了!

   

全家 阿朗基盤組-6

雖然另一個杯蓋是貓咪的~

不過也是超級可愛,

而且還是粉紅色呢!

跟我的星巴巴聖誕杯也挺相配的。

 



  

全家阿朗基找茶蓋-1

全家阿朗基找茶蓋-2

全家阿朗基找茶蓋-3

全家阿朗基找茶蓋-4

全家阿朗基找茶蓋-5

全家阿朗基找茶蓋-6

全家阿朗基找茶蓋-7

本來想說找茶蓋慢慢集就好了,

可是拿到前二個: 河童君和貓咪後,

覺得實在太可愛,

而且拿來蓋家裡的馬克杯~是真的很實用耶!

於是乎~失心瘋第二彈~

把拔叫我上網去把一套找茶蓋全都買回來,

不然一點一點的集,

真不知道要集到何年何月啊!

 

今天收到包裹後,

朵朵和徐兔寶迫不及待地把每個盒子拆得稀巴爛的,

找到自己的白兔妹和貓熊哥後,

就直接給我拿去當公仔玩了,

看著這些小東西、看著看著、還挺有療癒的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