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找茶杯-0.jpg

打自二個禮拜前瘋狂的收集全家X阿朗基的可愛盤和找茶蓋之後,

http://sweetolive.pixnet.net/blog/post/40332471

就已經磨刀霍霍準備等到9月18日零時一到,

要立馬把剩下5款找茶杯帶回家,

好了卻本人的一椿心事啊!

豈料! 今晚的結局居然像我手上的攪拌棒一樣!

少了我最愛的「壞東西找茶杯」啦!

  

全家找茶杯-1.jpg

等把拔12點多一進家門口,

我就急著翻找他手上的購物袋有: 白兔妹、河童君、熊貓哥和貓咪全都入手,

就獨獨少了我最愛的壞東西找茶杯!

明明~把拔11點多就已經出門守在全家裡等了,

而且他也是第一個買到的人,

但是為什麼我家這裡的全家「找茶杯」居然會沒有到齊全套???

聽說每家店是配送2套,

那「壞東西找茶杯」到底是被誰給A走了咧?

 

吼~那ㄟ安呢啦!

雖然說還會陸陸續續到貨後、再去領就好,

但當下少一杯,

真的很有種扼腕的fu啦!

     

以下是我個人對找茶杯的喜好排序:

全家找茶杯-2.jpg

河童君找茶杯: 色調和可愛盤比較一致,

可是我覺得可愛盤的質感比找茶杯的質感要來得好些。

  

全家找茶杯-4.jpg

貓咪找茶杯: 改走粉紅色調~

粉粉嫩嫩地、看起來也很可愛!

  

全家找茶杯-3.jpg

熊貓哥找茶杯: ㄟ~變身成藍色天空的背景,

雖然是為了配合找茶蓋的主題,

但是這個藍色感覺上顏色太重了一點。

  

全家找茶杯-5.jpg

白兔妹+黑兔妹找茶杯

也是配合找茶蓋在綠地上的背景,

所以變成了深綠色杯子。

明天.

當有粉紅控的朵朵看到她最喜歡的白兔妹變成綠油油的一片後,

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