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71

 禮拜一下午去接朵朵下課…

在路上習慣性都會跟朵朵聊今天在學校的事情,

問問她: 今天吃了什麼啊? 有沒有睡午覺啊? 看了什麼電影? 聽了什麼故事?…

喜歡聽她吱吱喳喳地跟我分享~她的學校生活。

突然小妮子拋來一句: 明天我們班要跳舞表演喔!

我: 蝦米?! 什麼跳舞表演?!

朵朵: 老師說把拔馬麻可以帶照相機來拍。

我: 是喔?! 那跳舞表演是幾點開始?

朵朵: ......(想了一下) 不知道!

呃! 這就是最近常常發生的情形,

雖然朵朵會很開心很興奮地講了很多,

但通常是沒有組織的,

所以在她天外飛來一筆,

而我想再接著問一下細節就是…

朵朵: 我不知道、我忘了…

這…只好等隔天早上把拔帶朵朵上課時再順便問一下老師好了。

      

朵朵-中班晨間大會操-1.jpg

隔天一早,

把拔送朵朵去上課後,

打電話回來回報: 老師說表演是8:45開始!

挖哩咧! 現在都已經8:20了柳!

還好今天徐兔寶也是很早就起床了,

連牛奶都來不及泡給他喝,

就趕緊把他放到推車上、一路狂飆到幼兒園去。

     

朵朵-中班晨間大會操-2.jpg

火速衝到學校後,

還好還來得及。

原來所謂的「跳舞表演」就是早上的大會操啦!

哈哈哈! 看著一群小朋友精神奕奕地又唱又跳,

還真是很可愛哇!

  

愛眼健康操

  

一個小不點  

 

 

 

 

 

 

創作者介紹

✬Welcome to Olive's little garden✬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面媽
  • 面一直到現在都還是不知道...忘了...不曉得....(><)
  • Claire(愷寶媽咪)
  • 愷寶也是念了好幾年才開始會分享學校的事情XD不然都是忘記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