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小遠百討糖趣-1

發現…『天氣』是媽媽的大敵!!!

昨兒個臨時變了個天,

不但氣溫降低、風也變大了,

也就在外頭吹了一會兒的風,

然後…徐兔寶兒就又中招了。

雖然今天馬上又變回大晴天,

但這小子已經又開始咳喘齊發,

為了可以順利參加下午的討糖活動,

趕緊搬出蒸氣機給兔寶吸一吸、舒緩一下他的症狀。

        

20141029 小遠百討糖趣-2

原本還在上課的徐小朵也讓她請了半天的假,

提早中午就回家休息,

準備下午再跟弟弟聯手討糖去。

     

20141029 小遠百討糖趣-3

又是一枚艾莎女王!

女孩兒都好愛走公主系的路線喔!

   

20141029 小遠百討糖趣-4

兔寶一樣沒什麼選擇,

但是又規定一定要有打扮,

所以就幫他披上在大創買的披風應應景吧!

     

20141029 小遠百討糖趣-5

兔寶對於有『披風』這件事感到很得意,

因為他覺得自己披上披風就會像超級英雄一樣帥! 哈哈哈哈!

      

20141029 小遠百討糖趣-6

這個活動很純粹就是去討糖的,

所以在一樓服務台集合完畢後,

就開始出發去指定的樓層 (1樓&3樓) 討糖去囉!

      

20141029 小遠百討糖趣-7

每到一攤討完糖果後,

二小都會迫不及待地趕快翻翻看,

看自己拿到什麼戰利品,

         

20141029 小遠百討糖趣-8

話說這板橋的小遠百真的很大方,

每一個攤位幾乎都是讓小朋友一把抓一把抓地給糖。

    

20141029 小遠百討糖趣-9

朵朵發現我們的隊伍都是跟著這位黑色衣服的工作人員在走,

她就牽著兔寶兒寸步不離地牢牢地跟在人家後面,

因為只要跟著她就有糖可以拿啊!!!

       

20141029 小遠百討糖趣-10

大部份配合發糖的櫃位都好熱情,

也很親切地招呼這群小魔鬼們。

      

20141029 小遠百討糖趣-11

光是一樓的化妝品區,

朵朵和兔寶就拿到好多好多的糖果了。

    

20141029 小遠百討糖趣-12

這家anna sui的還把糖果擺在點心盤上,

看起來真是漂釀!

而且小朋友看到都超想要的。

     

20141029 小遠百討糖趣-13

走完一圈,

二小的糖果桶已經半桶了。

吼…這樣發現去天母討糖的CP值太低了啦!

排隊排了老半天,

拿沒幾顆糖!!!

(天吶! 我整個好歐巴桑心態喔! 哈哈哈哈!)

不過去天母的萬聖節也是種樂趣啦!

光是可以看到滿街不同裝扮的小朋友也是很難得的機會啊!

    

20141029 小遠百討糖趣-14

巡完1樓的櫃位,

換要去巡3樓的櫃位了。

但身體微恙的兔寶很明顯地已經累了,

而且他發現自己的糖果很多,

還跟我說: 『我不要再要糖果了!!!』

整團唯一一個要糖果要到一半就放棄的人…就是他!

    

20141029 小遠百討糖趣-15

窩的馬呀! 朵朵這一桶都已經八分滿了。

這麼多糖果應該吃到牙都蛀光了還吃不完吧!

是說~~~我也不會讓小孩吃這麼多糖啦!

也太可怕了。

純粹好玩就好!

    

20141029 小遠百討糖趣-16

剛剛沒討到糖的1樓CHANEL專櫃,

還可以回頭再來討,

沒討到糖…我們是不會走滴…嘿嘿嘿!

    

20141029 小遠百討糖趣-17

小遠百的討糖活動又快又有效率,

不到半小時已經跑完所有的櫃位。

朵朵玩得開心,

兔寶卻一副病懨懨的樣子。

    

20141029 小遠百討糖趣-18

二小把自己的糖果桶全倒出來,

一比就知道差很多…

不過二小都有滿足到…這樣也就夠了。

           

 

創作者介紹

✬Welcome to Olive's little garden✬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