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土城的『寶島老街餐廳』提早慶祝老爸的生日。老街餐廳顧名思義就是有各式台灣早期的文物及商店,像是布莊、雜貨店、理髮店、電影院…等等。不過我是很害羞的啦!不敢大剌剌的在人家店裡東拍西拍的… 不過我覺得老闆是蠻用心的,是要收集到這一大堆古早味的哩哩摳摳的東西應該也不太容易吧!就像是櫥窗裡的奶粉罐都已經有了年代久遠的鐵鏽了呢!總而言之是一家很古早味的餐廳。

我們總共有六個人所以選了合菜再加點三道單點的菜色(三杯雞腿、客家小炒、雪菜柳肉)。坦白說,這頓飯吃下來並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除了合菜中的清蒸蝦還算新鮮清甜的,黑醋大腸也滷得蠻軟爛的之外,其餘的菜色都是還好。

不過,因為我們是平日去的,所以餐廳裡用餐的客人並不多,服務的歐巴桑一直很熱心的過來關切、清潔桌面。最後,居然還送上招待的清蒸臭豆腐『一鍋』及炸溪蝦『一大盤』。這算是大氣的餐廳囉~~因為看他們招待的菜式就覺得還蠻有誠意的呢!!

一桌杯盤狼籍後的全家合照…後面就是仿古味的黑膠唱片行


祝爸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P.S. 最討厭老公老是在我寫網誌的時候在我背後晃來晃去的…你要看的話,可不可以等我寫完再看!不然我會覺得好有壓力哦!!

土城寶島老街餐廳
台北縣土城市中華路二段239號
電話: 02-826107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