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uple pasta-1.jpg

這一天就想吃義大利麵!

想說之前看JO曾經PO過一篇在公館附近的義大利麵店,

央求老公帶我去吃看看嘍~

身為大肚婆唯一的好處就是想吃什麼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說!

這家在公館台大附近(新生南路上)的COUPLE PASTA,

一推開門進去…嗯嗯…就很有校園旁小餐廳的FU,

小小的店、座位也不多(大概5、6張桌子吧),

用餐的客群也絕大部份是學生…還看到有人拿書出來K的咧!

餐廳著名的招牌小熊也靜靜的坐在窗邊…享受它的陽光吧!

      

couple pasta-2.jpg

牆上還掛了不少書報雜誌對這家餐廳的採訪…

不過呢!

其實我對報紙上這類的報導通常是看看就好…

  

couple pasta-3.jpg

牆上的裝飾還挺有規則的,

有一大片的熊熊馬克杯展示,

一大片拼成熊頭圖案的熊熊照片,

還有世界各地的時鐘的照片…

等餐的時間還蠻久的、順便欣賞一下。

  

couple pasta-7.jpg

廚房就在餐廳最裡面的位置,

不過有點半開放式的,

所以以我們坐的位置還看得到排油煙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總覺得店裡的溫度不是很涼爽,

跟外場的女服務生反應,

得到的回覆是『現在政府規定室內空調只能設定在26度』…

噗! 聽到這種答案還真令人覺得OOXX!

     

couple pasta-4.jpg

加了30元點了一份湯,

蕃茄蔬菜湯…還不錯喝喔!

酸酸、鹹鹹、香香的蕃茄湯加上爽脆的蔬菜丁,

夏天喝這種湯還真的蠻清爽的!

不過我不太懂為啥點湯會附一小塊(1/4)培果麵包,

而且吃起來像是蔓越莓還是肉桂口味的培果!

老公不愛喝甜的飲料~只好點熱紅茶,

我則是一心想喝看看它的法式冰奶茶,

聽說只有平日的午餐時間才有免費供應呢!

法式冰奶茶的口感很是濃郁,

不過甜度是餐廳已經預先調配好的甜度,

所以~對我來說算是偏甜的奶茶。

   

couple pasta-5.jpg

我的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200元含飲料)

醬汁有四種可以選: 橄欖油、茄汁、奶油、松子青醬。

不得不說它的義大利麵還真的很不錯吃啊!

搭配我和朵朵都愛的奶油醬~一整個香濃,

而且吃得出來蝦仁的品質不錯…算是新鮮有彈性,

不會像一般市面上吃到的蝦仁是浮浮、軟軟的。

本來今天吵著要吃「飯」的朵朵,

反而是對我的麵很捧場啊!

    

couple pasta-6.jpg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朵朵選擇說要吃「飯」,

把拔為了女兒而點的橄欖油漁夫海鮮燉飯 (190元含飲料),

看起來超級清淡的…

我覺得是那個醬汁選錯了,

加上燉飯的口感本來就會有點粒粒的,

朵朵才吃了一、兩口就不吃了。

所以說吧~有時候還是先依照我們大人口味點餐才對!

不然為了遷就小人、小人反而不捧場的話,

那還真的很囧耶!

   

couple pasta-8.jpg

以餐點的價格和品質來說~

COUPLE PASTA算是蠻經濟實惠的啦!

尤其它的飲料還可以一直續杯…

對學生來說應該是很划算,

可以K書、還可以飽餐一頓、再加上可續杯的飲料…

真是俗擱大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