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NZI CAFE 阪急店-1

其實我跟這隻兔子一點兒都不熟啦!

只是剛好前幾天在FB上看到米奇媽說要訂這家蛋糕的PO文,

又剛好在阪急的廣告看板上看到她,

看起來那麼可愛的插畫風,

於是乎就決定今天的下午茶就是『她』啦!

    

ARANZI CAFE 阪急店-2

其實ARANZI在B2也有一個蛋糕的櫃位,

不過就專賣蛋糕和餅乾類的,

滿滿一冰箱的兔子和熊貓看起來真的很卡娃伊耶!

 

ARANZI CAFE 阪急店-3

不過午餐還沒吃,

先拎著二小去吃午餐,

一邊等待ECHO辛苦地從桃園上來一起來會合。

用餐時間~整個阪急的美食街是滿滿都是人,

就這家九龍塘茶餐廳看起來比較有空位,

坦白說~ㄟ~口味真的有點普普,

像我點的豬扒飯也吃不出來什麼港式的味道。

會特別一提的原因是~難得這家茶餐的服務還不錯,

看我一個人帶著二個小孩在尖峰時間上門、也沒有面露難色,

還很熱心的幫我招呼小孩、喬位置給我放推車,

坦白說~雖然只是這樣的小小舉動而已,

就會讓我這個媽覺得很感動也很友善。

所以餐點好不好吃、空間大不大、裝潢是不是美侖美奐…

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只要店家願意多一點點的貼心、多一點點的耐心,

對親子客人友善一點 (當然我不會放任我的小孩在餐廳裡亂跑啦!),

這樣我絕對很願意再上門消費啦!

     

ARANZI CAFE 阪急店-4

說要去逛旅展買住宿券的胖米媽,

沒想到她那麼快速就完成任務了,

火速嗑完豬扒飯、菠蘿油包和絲襪奶茶後,

趕緊上4樓的ARANZI CAFE,

胖米媽已經很貼心地跟店家安排好位子了,

還準備好二張兒童椅等著小卜啾和徐兔寶~

小巴黎和朵朵二個小女生早就對著可愛的MENU研究起來。

  

ARANZI CAFE 阪急店-5

MENU設計得有獨特的漫畫風格,

每樣料理名稱的開頭都是依照ARANZI設計的角色們,

還有一些料理的名稱也是有趣到令人發噱~

像什麼: 壞東西亂搞的焦糖冰淇淋熱鬆餅…

  

ARANZI CAFE 阪急店-10

厚~連餐巾紙也這麼古錐啦!

  

ARANZI CAFE 阪急店-6

本來朵朵說要點白兔妹,

我還有一點訝異,

想說粉紅控的朵朵今天怎麼轉性了,

結果最後朵朵選了又選,

決定說要粉紅免。

不止是蛋糕可愛,

連裝蛋糕的盤子也同樣是粉紅+兔子圖案的。

  

ARANZI CAFE 阪急店-7

老木我自己選了一杯熱拿鐵,

綿密的奶泡上還灑了熊貓哥的可可粉,

那支熊貓哥的攪拌棒更是讓徐兔寶愛不釋手。

  

ARANZI CAFE 阪急店-8

朵朵: 可以吃了嗎?

老木: 再等我拍一張。

朵朵: ‧‧‧‧‧‧

  

ARANZI CAFE 阪急店-9

朵朵拍完,

還要再輪到徐兔寶也要拍,

厚~老木我自己也覺得有點煩,

不過總要公平嘛!

  

ARANZI CAFE 阪急店-11

這隻粉紅兔還真是意料之外的好吃,

蛋糕體很鬆軟之外,

內餡夾的是莓果口味的,

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地剛剛好,

不止是小朋友愛吃、也很合老木我的胃口啊!

  

ARANZI CAFE 阪急店-12

朵朵自己就吃掉了大半個粉紅兔,

還好還有留下一小塊讓老木我也嘗鮮一下。

  

ARANZI CAFE 阪急店-13

這是胖米媽點的: 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

聊天聊到忘記問她好不好吃~

不過逛旅展逛到餓昏頭的她,

看起來蠻捧場的。

   

ARANZI CAFE 阪急店-14

想睡覺、所以坐不住的徐兔寶,

老木只好帶著他去跟可愛的立牌們拍拍照。

這家阪急的ARANZI CAFE感覺上比較走簡樸風耶~

不過採光倒是很好、空間也很開放,

對我們這種帶小孩的顧客來說~比較不會感覺很拘束。

整個很適合一個輕鬆的陽光午后,

跟朋友一起坐著聊天、喝咖啡、閒話家常啊!

       

ARANZI CAFE 阪急店-15

後來回家爬了一下文,

好像ARANZI CAFE在仁愛路還有一家分店啊!

而且仁愛店整個看起來又比阪急店來得更可愛更有雜貨風,

改天有機會經過的話,

再來去看看好了。

    

ARANZI CAFE 阪急店-17

感謝今天有媽寶們相伴啊!

朵朵和小巴黎這二個小女生已經可以自己玩得聊得開心,

除了徐兔寶想睡覺、歡歡了一陣子之外,

後來睡著後、真的讓老木輕鬆不少,

可以好好地聊天一下,

也許放空的時間有點短暫,

但老木我只要能這樣稍微地喘口氣,

就能帶著滿滿的好心情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