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1日星期天四個人(我、老公、Lisa 及 Renee) 一起去到微風的貝里尼吃飯! 和Lisa已經有一個多月沒見了,雖然有時候會在MSN上聊聊,但是人家說『見面三分情』嘛! 果然,還是見面聊天才是最開心的囉! 

其實我10月13日才跟如霜去華納的貝里尼吃過而已,不過,覺得Pizza 實在太好吃了、意猶未盡。剛好Lisa提議的餐廳也是貝里尼,所以讓我順水推舟又到了貝里尼一次啦! 

找貝里尼的網站的時候發現,它還有蠻多連鎖餐廳的咧! 像Bellini Caffe、Bellini Pasta、MoMo Paradise ... 不曉得Bellini Caffe 和 Pasta 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看它們的menu 都是有Pizza 有義大利麵。所以下次可以去看看Bellini Caffe 到底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Bellini Pasta: 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我們點的是四人 Party Menu NT$1380 
湯品沙拉任選四種: 凱撒沙拉、特製麵包、蔬菜湯、今日特選湯品 (玉米濃湯)
開胃菜六種選兩種: 香酥中巻、義式酥炸雞翅 (就是愛吃炸的…哈哈)
比蕯六種選一種: 蘿勒汁鮮蝦蘑菇比蕯 (這也是我上次吃的口味啦…但真的好合我的味哦! )
義大利麵六種選一種: 溫泉蛋肉醬起司麵 (Lisa & Renee選的…老公覺得麵比比蕯好吃!)
特選甜點拼盤: 有四種 (我只記得有堤拉米蘇、乳酪蛋糕、香草慕斯蘋果塔、另一個有肉桂口味的派不知道叫什麼!)
軟性飲料任選四杯: 全部外帶

加點一個老公指定的: 明太子帝王蟹比蕯 NT$266 (週年慶特價)
(熱) 鮮橙柚子紅茶 NT$120
(熱) 季節水果茶 NT$120
(熱) 拿鐵咖啡 NT$110
(冰) 可樂娜啤酒 NT$130
以上外加服務費 10% (不過我覺得還OK啦! 因為服務生的態度都還不錯! 而且三不五時都會過來加水!)  

一直以為自己沒帶相機,所以壓根兒沒想到要拿出來,直到要結帳了才發現…咦! 我居然我帶相機耶! 所以趕快拿出來和可愛的Lisa & Renee照照! 留下了杯盤狼籍…碗底空空…的照片了… 唯一小缺點: Bellini 的桌子實在太小了,杯盤又超多的,所以菜上來的的時候都擺不下,而且好擁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