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天都山流冰館-北見狐狸村-層雲峽國立公園-銀河、流星瀑布-層雲峽溫泉鄉

因為前一天已經先跑了摩周湖和琉璜山的行程,所以第三天一早我們就到了天都山的流冰館,體驗一下到底『負15度c』到底是怎樣的感覺。流冰館的服務人員在門口發給每人一條藍色的小毛巾,這條小毛巾是要做什麼用的呢?! 導遊說當我們進到那個『負15度c』的流冰體驗室,拿著毛巾向上甩動,不到幾秒鐘的時間,這條藍色的小毛巾就已經結冰變成直直的一條『冰棍」囉! 如果是怕冷的遊客,還可以跟館方借一件大衣後,再好好體驗一下天寒地凍的舒暢感呢!





上次來北海道的熊牧場時,看到很多又大又好笑的熊。所以吃過午餐後到了北見狐狸村,本來我很期待可以看到像玩偶般可愛的狐狸。這裡販賣餵狐狸的飼料比起餵熊的飼料還貴了100日幣呢! 不過,後來好失望,導遊說這個季節的狐狸正在換毛,所以每個狐狸不但不可愛,看起來還點像癩痢狗一樣,照片就不放上了。由於狐狸在日本是財神的象徵,想要求財的人就可以前往『稻荷神社』求狐狸保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