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 小樽(小樽運河、北一硝子館、音樂博物館、銀之鐘咖啡館)-機場百貨店、商店街-千歲/台北

隔了好幾天囉! 還是要有始有終地把今年去北海道的記錄給完成啦! 最後一天我們來到了小樽,小樽也是我們參加這個行程中唯一和上次有重複的地方。又見到小樽運河、賣畫的阿伯、蒸氣鐘…感覺好熟悉,是一年多前才來過的記憶。很可惜的是,二次來小樽都是白天的時候到這裡而中午就離開了。我想若是能待到晚上看到河岸二旁的瓦斯燈都點亮的話,那…一定很美吧!

小樽運河旁拉人力車的美眉! 通常都是年輕力壯的男生在拉,很少有看到女生在拉人力車的耶!


上次來的時候也是有看到這個阿伯哦!


在浪漫的小樽運河旁照一張是一定要的啦!


十點鐘…正在噴煙的蒸氣鐘!!


銀之鐘: 我不能喝咖啡、紅茶,所以改點SOFT CREAM!                   


老公喝的是冰紅茶!
 
                     

硝子館裡美麗的作品,是正在做麵包的師傅哦!


硝子 = 就是玻璃製品啦! 各式各樣的音樂盒…令人愛不釋手呢! 不過要注意哦! 有分大陸製的或是日本當地製的。


北菓樓裡正在做年輪蛋糕的師傅 (這次是真的師傅囉!)



還有還有!!! 最最最重要的泡芙啦! 還是包著卡士達奶油的夢不思議泡芙最好吃哦!


離開小樽後,就去享用『冰魚大餐』了! 為什麼是冰魚呢! 其實只是冷凍魚再去烤的吧! 不過這可是老公的最愛!

(P.S. 上次也有來這家餐廳,不過那次用的可是三大螃蟹無限享用呢!! 這次真是差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