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人床&窗戶

 早在剛知道又懷孕的時候,

把拔就開始帶著我到處去參觀坐月子中心了。

不過大部份有名的坐月子中心都離家裡蠻遠,

像位在內湖、汐止、淡水…那種就完全不能考慮,

這家時尚產後護理中心 是把拔在網路上查了很久才找到的,

大部份住過的人都說環境不錯、感控嚴格加上月子餐也是現煮…

我們去參觀的時候聽說他們才開幕幾個月,

所以房間並未客滿…

看了幾間房間後感覺上還不錯,

尤其有一間地中海風格的房間又大又明亮,

我跟把拔都很喜歡,

只可惜我預產期的時間早就已經被訂走了!!

後來因為剖腹產的日期比原本的預產期早了三個禮拜,

也住不到原本訂的最便宜的那一間,

只好改住其他有空檔的房間…

 

床&沙發 

最早住到的房型算是簡約型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

不過整個設計就是簡單、明亮、舒服。

房內的擺設也很簡單就雙人床、液晶電視、一組小沙發&茶几。

免治馬桶 

浴室有分離的淋浴設備、暖房和免治馬桶,

最重要的是熱水全是用鍋爐煮過的水,

人家說產婦坐月子的時候不能直接洗生水,

所以這點是把拔當初在找月子中心時也考慮到的因素之一。

梳妝台

 

房間裡除了液晶電視可供娛樂之外,

我們還自己帶了NOTEBOOK去,

簡單的梳妝台接上網路線後就變成我們的電腦桌了。

  nac nac奶瓶消毒鍋

貼心的還有飲水機和奶瓶消毒烘乾鍋,

這台NAC NAC的奶瓶消毒烘乾鍋很好用,

後來家裡也是用這台。

沙發 

簡單的雙人沙發&茶几,

有客人來訪的時候可以坐的很舒服。

 午餐

這是入住當天的午餐,

一飯、二菜、二湯、一水果,

雖然配菜並不多但是很好吃!

烹調送餐的阿姨很親切還會介紹今天的餐點…

看得出來她們在準備餐點時的用心呢!!

下午點心 

下午茶的點心有湯、有茶飲還有顧腰的中藥。

晚餐 

晚餐一樣是一飯、二菜、二湯、一水果,

不過菜色不會跟中午的重複,

還會準備很多可以讓媽媽發奶的菜色哦!

寶寶推車 

想寶寶的時候可以請嬰兒房的護士把寶寶推回房間,

這家月子中心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寶寶的耗材(尿布、紙巾)也是免費提供的;

媽媽用的哺乳衣(是MAMAWAY的)每天有一套換洗,

也可以請護士來幫忙綁腹帶,

不過我要擠母奶又要再綁腹帶的話實在是很不舒服,

後來就放棄、懶得綁了!

晚點心 

晚上九點左右會送來晚點心,

這盤吃了一半的紅豆紫米粥實在是太好吃了,

讓我後來回家都還很念念不忘,

他們的甜點像椰奶西米露、紅豆紫米粥、地瓜湯…都超好吃的!!

早餐 

早餐一定會有泌乳茶、豆漿和酒釀,

說是可以發奶的,

其他就是水餃、三明治、粥…輪流。

黃疸治療

寶寶剛住到月子中心的時候黃疸值還是有點偏高,

還好時尚裡也有照光的設備,

寶寶在照了一天以後就比較好了,

後來的黃疸值也一直都在OK的範圍裡。

住在時尚月子中心裡,

我每天就是休息、擠奶和等著吃不停送來的餐點。

雖然每天的費用所費不貲,

後來也因為經濟的因素只能住十天,

但是我還是常常跟老公說還好有去時尚坐月子,

因為我覺得我現在可以有ㄋㄟㄋㄟ都是在時尚住的時候所建立起來的,

畢竟在時尚裡吃的好、住的好、累的時候寶寶還有人可以照顧,

簡直就像是在天堂一樣呢!

尤其在時尚吃慣好吃的月子餐後,

後來回家吃訂來的好婆婆月子餐根本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第二次入住時尚產後護理之家

http://sweetolive.pixnet.net/blog/post/36757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