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BABIES 1.jpg

進度有點落後…所以乾脆二次上課的內容一起記錄一下好了。

才剛跟一群九月鼠寶寶體驗過小袋鼠的遊戲室,

隔天就馬上又來試上體能感官訓練的課程,

今天一塊來的有: 郁婕、小米、仔仔 & Doris ...清一色的女寶寶!

nEO_IMG_DSC00019.jpg

不過已經時隔多日,

記不太得之前上課的訓練過程&內容了,

所以想知道課程內容的還是去小毛媽媽家收看吧…

http://blog.xuite.net/luszuchin/baby/25305472?ref=rel

我就照慣例來個看圖說故事唄…

nEO_IMG_地板鼓有點兒害怕.jpg 

首先登場的是這個地板鼓,

咚咚咚的聲音一下子就吸引了這四隻小毛頭的注意,

主要是訓練寶寶對聲音大小的辨別,

不過就像老師說的,

有的小寶寶在剛聽到這地板鼓的聲音時會被嚇到,

Doris這隻膽小鬼馬上ㄙㄨㄜ回來要我抱著才行。

nEO_IMG_躲貓貓爬爬橋.jpg

再來就是在有洞的木橋上,

利用兩旁的沙鈴或玩具吸引寶寶爬行,

或是跟在洞洞旁跟寶寶玩捉迷藏的遊戲。

nEO_IMG_鈴鐺繩.jpg

這條綁著鈴鐺的繩子大概是訓練手眼協調,

還有耳朵對鈴鐺聲的反應吧…

(ㄟ…我都依照我自己的意思亂講一通啦…哈哈哈!!!)

nEO_IMG_過隧道.jpg

通過隧道爬行則可以訓練寶寶對於空間的感覺,

不過呢~馬麻我得在隧通的另一頭努力的呼喚,

Doris才肯慢條斯理地爬過來…唉…

還好~當時的爬爬比賽我們有先見之明…先給它棄權了! 哈!

nEO_IMG_仔仔抓握球溜滑梯.jpg 

還有就是將抓握球滾下溜滑梯的遊戲,

不過我已經忘了這個可以刺激到哪一種感官了…

(拍謝喔! 當媽的記憶力會變差咩!)

nEO_IMG_抓握球溜滑梯.jpg

膽小鬼Doris一樣是只在溜滑梯上作作樣子,

她完全就是怕的要死…不敢溜啦!

只能呆坐在原地看著同伴們一個個地~揚~長~而~去!

nEO_IMG_郁婕溜滑梯.jpg

大膽婕果然是一馬當先,

一下子就溜下去了,

還高興的咯咯笑呢!

看她溜得起勁好像還覺得溜一次不過癮~

nEO_IMG_老師還沒來先熟悉一下環境.jpg 

在老師介紹蒙式教具的時候,

大膽婕一樣再次發揮她的冒險精神,

一口就把當教具用的大核桃給整顆塞進嘴上,

她吃得可高興,

不過倒是嚇傻了我們這一群大人…

 

nEO_IMG_DORIS追教具.jpg

而會發出聲響的滾輪可以刺激寶寶追蹤聲音並爬行,

這個無傷大雅的小玩具Doris倒是還蠻愛的。

nEO_IMG_寶寶玩蒙氏教具.jpg

小米跟仔仔也是很認真哦~

她們很認真地把教具杯給舔了一遍。

nEO_IMG_最好玩的吹泡泡時間.jpg

這個吹泡泡遊戲則是我個人覺得是這堂課的高潮啦!

小人看著到處飄散的小泡泡、大泡泡都好奇地瞪大雙眼,

伸出她們可愛又肥嫩的小手手去觸摸掉下來的泡泡。

由於泡泡實在太好玩了,

回家後我還去了大創買了一組吹泡泡 ($39 made in japan),

自己回家在洗澡的時候吹給Doris玩。

不過我下次應該去找找看有沒有『電動』的吹泡泡機,

以免哪天我吹到中風倒在浴室裡…

 

nEO_IMG_小米超Q表情.jpg

小米雖然小小的一隻,

不過她的表情真的超多的…好Q哦!

nEO_IMG_尾聲的小袋鼠HUG AND GOOD BYE.jpg  

上課結束時老師拿出可愛的小袋鼠媽媽寶寶跟小朋友say goodbye囉!

整堂課上下來的心得感想就是大人比小孩還累啦~~~

回家還得好好補眠一下才行!!! >"<

 

======================我===是===分===隔===線==========================

 

1.jpg 

事隔一個禮拜又回到小袋鼠,

今天要上的是本來我還蠻期待音樂律動課程,

不過仔仔和小米今天請假,

換『咖丘金溜ㄌㄧㄚ』(手腳超敏捷)的小巴黎跟我們一起上課嚕。

2.jpg

還有! 還有! 上次也有來的翊庭啦!

今天依舊是三娘教子的戲碼,

只是男主角換人扮了…由小毛換成翊庭了!哈!

3.jpg 

因為課程中很多是必須由馬麻跟寶寶一起做互動的,

所以像端媽講的…根本沒啥時間可以拍照,

只有偶爾利用空檔的時候拍一下。

老師說可以多利用絲巾跟寶寶玩PEEK-A-BOO的遊戲,

可是看起來寶寶們是對那條顏色鮮豔的絲巾有興趣吧!

她們才不管馬麻們有沒有在BOO咧…

4.jpg 

5.jpg 

6.jpg 

感覺上這堂音樂律動課程是比較強調親子間一同聽音樂,

以及讓寶寶體會節奏的變化,

所以跟我之前想像的音樂律動課有點不一樣啦!

一堂課上完了…不知道Doris體會了多少,

我倒是覺得還有點兒虛… ^^

不過呢~就當是來體驗一下也好啦!

7.jpg

Gobby在教室門口填問券的時候,

翊庭DD不知怎麼就ㄙㄨㄜ到Gobby身邊、緊緊挨著她,

然後含情脈脈的望著Gobby。

看來翊庭是比較愛熟女哦…哈哈!

8.jpg

離開了小袋鼠親子館才二點左右,

我們幾個主婦不甘心就此罷休,

繼續轉戰到上次去的那家『咖啡因』,

吃個東西喝個茶補充一下體力,

在小人們睡午覺的時間,

就是我們主婦聊是非的HAPPY HOUR啦!

等小人們睡醒、天色漸暗才結束這充實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