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元益 1.jpg

一整個很忙很亂的一篇,

不過又不想一篇一篇慢慢打,

還是做一次打、一次PO比較乾脆啦!

 

 郭元益 2.jpg

今天完全是靠小毛ㄍㄍ的好心才有機會參加的郭元益抓週,

(謝謝小毛ㄍㄍ唷!)

這個郭元益辦的收涎、抓週活動都是超熱門的,

聽說大家都早在一年就已經報好名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們到的時候遇到了小巴黎 & 小米二家人,

後來還是跟小米她們一塊抓週的呢!

不過因為參加的家庭很多,

整個活動感覺很匆促,

尤其是重頭戲抓週的過程,

Doris還坐在米篩前觀望就聽到主持人在旁邊一直報告其他小孩抓到什麼,

搞得我們真的是超緊張的,

最後趕快把米篩往Doris面前嚕過去,

才算是拿到了一支像棒棒腿的沙鈴…整個過程大概不到二、三分鐘吧!

 

郭元益 3.jpg 

抓完沙鈴馬上就拎著Doris到旁邊踩腳踏龜、戴狀元帽、用小包子擦嘴,

這一切過程就在馬麻我恍神的狀況下火速完成,

比起我們在等把拔停車的時間(停車就等了半小時)都還要短呢!

經過這迅雷不及掩耳的一役之後呢!

我決定還是跑一趟玩具反斗城去買一些自己在家給Doris抓週的東西比較實在吧…

 

文慶雞 5.jpg 

從郭元益離開後跟把拔兩個人都覺得肚子很餓,

不過又沒帶Doris的副食品出門,

所以決定去忠孝東路上的「文慶雞」吃個飯,

因為上次去的時候,

老闆有跟我們推薦說可以讓baby吃他們的清粥,

說是都熬得很軟爛、很好消化的。

 

文慶雞 2.jpg

干貝清粥: Doris吃的,一大碗50元

我有試吃一下,稍微有一咪咪鹹味,大致上是還算清淡。

Doris還蠻捧場地在店裡就吃掉了半碗,

剩下的半碗還打包回去再繼續吃!

 

文慶雞 3.jpg

把拔點的魚片干貝粥套餐: 190元

其實粥底是跟Doris的粥一樣的,

只是多了魚片、還一些其他的配菜、飲料、甜點!

 

文慶雞 1.jpg

我吃的雞腿肉套餐: 230元

每次來這裡我固定點的都是這個雞腿肉套餐,

因為他們家的去骨雞腿肉實在是超嫩Q的,

超適合我這種牙齒不好的人吃,

再搭配上像泰國米的香香雞飯,

我自己就可以嗑到一整碗飯呢!

(P.S. 最後還再買了二碗飯打包回家)

 

文慶雞 4.jpg 

牆上是許多名人用餐的簽名吧,

有些有聽過,有些就……

 

Doris 乳牙記錄表 (第七顆-更新).JPG 

今天晚上幫Doris洗澡的時候才突然發現她又長了一顆牙了,

是下排左側門牙,

難怪她最近半夜老是常常翻來翻去的、睡不安穩,

應該是長牙多少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吧!

不過看著她的牙愈長愈多顆、我也愈來愈煩惱…

煩惱不知道該怎麼幫她做牙齒保健,

每次要幫Doris清口腔的時候她都很抗拒,

最近又已經開始改喝配方奶了,

真怕會有人家說的奶瓶性齲齒…

唉唉唉~~真是傷腦筋~~做媽的永遠是這樣「搞操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