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裕元花園 ROOM 1.jpg

在經過一個小時的苦戰後,

我們離開了李雪莉工作室,

決定要回飯店休息一下,

不然的話二大一小都快要陣亡了。

今天飯店幫我們安排在比較高的樓層 - 24樓 (把拔指定的),

ㄟ…其實剛進到房間的時候我有點小訝異,

雖然我們是訂最小的客房,

但只能說房內的空間真的是不大啦!

不過所有的房內設施和寢具看起來都很新穎、乾淨…對我來說這就OK了。

裕元花園 ROOM 5.jpg 

  

裕元花園 ROOM 2.jpg

把拔在CHECK-IN的時候跟飯店人員提到今天是Doris的生日,

後來進房時就看一隻可愛的小乳牛坐在我們的床上…

大概因為今天是牛年的緣故吧!

這隻小乳牛的觸感超好、摸起來很柔軟、Doris 也很喜歡哦!

真是謝謝飯店所準備的貼心小禮物啦!

裕元花園 ROOM 3.jpg 

  

當他們父女倆睡得正香的時候,

外面的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

現在的我反而很習慣當他們在睡覺時、而我卻是超清醒的,

坐在24樓的窗邊,

心裡想的還是不敢相信我的小寶貝滿一歲了,

一直很努力在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在想什麼、說什麼、做什麼…

好怕這一眨眼可能又是十年、二十年甚至是三十年過去了…

不過呢! 一個好好的生日實在不該想這些有點傷感的事吧…

裕元花園 ROOM 4.jpg 

  

阿一鮑魚 4.jpg 

由於當初是選擇飯店一泊二食的專案,

晚餐有日本料理或阿一鮑魚兩種可供選擇,

考慮到Doris可以一起吃的菜色,

應該是廣式的阿一鮑魚會比較適合吧…

晚餐的用餐時間是預約在七點鐘,

顧不得Doris還在呼呼大睡、補眠中…

我們只好把她挖起來一起迎接今天的重頭戲。

 

阿一鮑魚 1.jpg 

全部七道菜中我最滿意的就是第一道的燒腊拼盤,

實在是令我太驚艷了…

不管是軟Q的油雞還是鹹香的叉燒,

再搭配上盤邊的泡菜…真是讓人意猶未盡,

可惜的是後來其他的菜並沒有延續到第一道菜的精采,

只能說我那二瓶啤酒(又是馬麻的大解禁)應該早早點上來配燒腊才對!

這次也有幫Doris單點一碗魚片清粥,

有特別交代廚房說是給小朋友吃的、請儘量做清淡一點,

這個部份倒是很符合我的需求。

題外話是: 我一直被餐廳的名字給誤導了,

還心心念念地以為今天的菜單中會出現「鮑魚」這回事,

就當我吃啊吃、吃到第六道菜…居然是甜品「綠豆薏仁湯」上來了,

才不敢相信地再問一次把拔: 為什麼沒有鮑魚???

把拔回我說要有鮑魚的套餐至少就要四、五千塊起跳啦!

就這麼一句話把我的「鮑魚夢」給打碎了、真是令人生氣~

下次我要去COSTCO抱一盒「阿一鮑魚」回來洩憤一下!

 

阿一鮑魚 2.jpg 

飯後、餐廳很貼心地將我們帶來的「烏西蒂西&麻卡巴卡」蛋糕佈置好送上桌,

為了怕蛋糕會在運送過程中損毀,

這可是我前一天大粒汗、小粒汗推著Doris走到景美去親自拿回來的呢!

不過Doris還太小、還不懂這個1歲生日蛋糕對她的意義,

(這個蛋糕小雖小、但可是包含著把拔&馬麻對妳滿滿的祝福喔!)

只是好奇地一直盯著蠟燭和蛋糕上的卡通圖案。

 

阿一鮑魚 3.jpg 

我們小小聲地(餐廳有很多其他的客人)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就照慣例許願、吹蠟燭、切蛋糕嚕!

也讓Doris小小嘗試一下巧克力藍苺布丁口味的蛋糕… (真棒! 一歲了就開始大解禁囉!)

這家(烘焙客http://sweetolive.pixnet.net/blog/post/29363512)的蛋糕真的很不錯吃耶!

一吃就知道是新鮮的蛋糕。

雖然它不是立體造型蛋糕 (烏西蒂西的毛毛蟲頭也很難做立體造型蛋糕吧?! 哈!),

但是老闆Maggie的手很巧(人也超NICE的)、把烏西蒂西和麻卡巴卡畫得很可愛,

我想Doris應該也很滿意吧~~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到逢甲夜市去續攤繼續吃囉!

因為晚餐把拔也有喝點酒的關係,

我們決定搭小黃去逢甲夜市也省去停車的問題,

(裕元花園到逢甲夜市很近,單趟車資約150左右)

雖然是星期天的晚上 - 隔天可是BLUE MONDAY的上班日耶!,

不過逢甲夜市的人一樣還是多得不像話,

尤其是那專門賣小吃街的小巷子裡,

什麼大腸包小腸、雞排…排隊的人也是超多的,

我們帶著一個跟班當然不可能跟年輕人在那裡排隊啦!

所以就買了一堆哩哩扣扣的零食小吃回飯店吃囉~

今天~就這樣畫下一個句點~

雖然有點忙、有點累…

但把拔跟馬麻做的一切都是希望女兒今天有開心哦~

逢甲夜市.jpg 

 

Happy Birthday to my little girl ~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