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 - DORIS 1.jpg

去年人家週年慶打得火熱的時候,

我正在坐月子,

看著寄到家裡大大一疊的週年慶DM、卻也只能乾瞪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年沒有貢獻的關係,

所以今年都沒收到新光三越週年慶的DM,

前一天去要、居然還回答我要當天才有!!

實在是~有必要把一份DM要搞得這麼神祕CC的嗎~

害我一整個沒FU也不知道要列什麼採買清單…

 

週年慶 - DORIS.jpg  

不過因為前一陣子已經陸續幫DORIS買了不少M家的衣服了,

所以這次只看中二雙鞋子:

毛毛靴子是把拔說要買的…為了去日本防寒用的;

還有一雙亮粉紅的球鞋~超可愛的。

大概因為我是個蜈蚣馬麻吧~所以超愛幫女兒買鞋的,

最近這幾個月就已經幫她買了八、九雙鞋了。

可惜小孩子腳長得真的很快…我看有一些可能已經穿不下嚕! 金害!!!

最後為了湊滿額,

還買了幾片花園寶寶的DVD,

DORIS終於不用再看家裡那101片的第一集了…

 

週年慶 - OLIVE.jpg 

再來就是滿足一下馬麻我嚕 (把拔~卸卸你ㄋㄟ)~

歐舒丹幾乎是每次週年慶必敗的,

不過主要是為了換生日禮跟續卡,

這次送的滿額禮也很不錯~我還蠻滿意的!

另外買了超可愛的自動傘,

這樣以前帶DORIS出門就算遇到下雨天也方便多嚕!

還有二件帽T是為了遮醜用的~

就這樣東逛逛、西買買…我們居然在三越耗到快打烊!

實在是太可怕了!

 

週年慶 - FRANK.jpg

雖然已經是平日的晚上、也是週年慶第五天了,

去換滿額禮的時候還是要小排隊一下,

不過我想這個情形還是比前幾天人滿為患要好多了吧!!!

這樣是台灣的經濟復甦有望了?

還是大家更會斤斤計較一定要在週年慶撿便宜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