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30.JPG 

前兩天剛好因為人整個無緣由地頭暈到不行,

所以根本沒機會上網,

沒想到才短短幾天,

就錯過了這麼重要的訊息~~~

 

直到禮拜六下午人比較有精神了,

才上網看到有BBH的馬麻分享11/2在COSTCO買到的APRICA學步鞋,

剛好她買的是「粉紅配米白」和「粉紅配灰色」的粉嫩色系,

鏘!鏘!完全就是打中了我的要害!!

 

20091107329.jpg 

急急CALL還在上班的把拔,

決定事不宜遲,

等他下班就要趕緊殺到人最少的汐止店,

殺到時都已經九點多了(COSTCO 九點半關門),

還好店員還肯放我們進去…

可惜汐止店賣的款式和我在BBH上看到的款式不一樣。

 

把拔不死心、隔天一早趕去上班的時候再到中和店找,

還是沒有看到、終於………

在我們努力不懈中午再度衝到內湖店後,

才讓我撿到『最後』的兩雙12.5「米白色」和一雙12.5「黃x灰」。

COSTCO購入539元 

COSTCO購入539元

雖然和我心目中的粉紅色相去甚遠,

不過也算是雖不滿意、但可接受啦!

因為光是看到價格 (一雙$539)~

一整個就是很划算柳!

不知道COSTCO會不會再進我最愛的「粉紅色」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