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廚房12.jpg 

今天新店媽媽又要出動了,

因為某個原因,

所以大家夥約好要到小米家坐坐,

把小米家搞得一團亂 ,Oh no ... 是順便玩玩小米的玩具啦!。

 

我家廚房1.jpg

由於時間決定突然,

大家在非常短暫的時候就打包好出門約在「我家廚房」吃午餐,

(謝謝郁婕家又讓我這個偏遠地區的搭便車!)

這間「我家廚房」除了是Gobby大力推薦的之外,

它也是一家得過冠軍牛肉麵的店家 (介紹按這裡)。

 

我家廚房2.jpg 

我家廚房的服務態度很不錯~

看到我們有帶小人,

就馬上將餐椅擦拭乾淨搬到位置上來。

也快速的送上小人用的「不銹鋼」餐具。

感覺很貼心唷!

 

我家廚房3.jpg 

不過郁婕和Doris看到餐具後的反應,

就是開始你爭我奪+亂打秀的上演,

為了怕其他客人抗議,

還是先把她們的碗收到旁邊去,

給她們啃啃湯匙就好!

 

我家廚房.jpg 

很快地、小米和小毛這一對好學伴也到了,

很久沒看到小米了~

才發現她也長好高囉!

雖然還是瘦瘦地~

不過已經比我家Doris高了啦~嗚嗚嗚!

 

我家廚房5.jpg 

米立點的現炸墨西哥薄餅搭配莎莎醬,

還不錯吃~~薄餅炸的很酥!

 

我家廚房6.jpg 

我的半筋半肉牛肉細粉~

不要以為它有這麼大一碗,

其實是像「一碗小羊肉」一樣、下面是有點蠟燭在保溫的。

不過筋和肉都還蠻多塊的、湯也很好喝,

小碗的份量對一個女生來說很剛好…當然就是「吃光光」啦!

 

我家廚房7.jpg 

加點的酸梅汁口感很清爽、不會過酸,

卻又可以在吃完很多筋和肉後達到解膩的效果!

 

我家廚房9.jpg 

吃飽喝足後~小人們當然不可能乖乖在位置上坐好,

一個一個都溜下去趴趴造~

 

我家廚房10.jpg

除了小毛和小米走得已經很穩了之外,

郁婕和Doris兩個都還像小企鵝一樣搖搖晃晃地,

有時索性就又爬了起來。

  

我家廚房8.jpg 

小米坐在人家的門檔小木塊上~超爆笑的!

 

我家廚房11.jpg 

最後也差不多是人家的休息時間啦~

請了好心的服務生幫我們照了一張合照後,

就準備跋山~~前往小米家囉!

 

小米家一遊1.jpg 

唉~從畢業以後就很少有機會爬山坡的我,

今天又背了個小人,

真的是運動夠了,

所以一到了小米家,

就趕快把小人們放下讓他們自由去飛吧!

 

小米家一遊2.jpg 

小米家一遊5.jpg

這天Doris最情有獨鍾的就是這個益智盒啦!

雖然家裡也有一個Combi的益智盒,

但這就跟「別人的妞比較美」是一樣的道理,

Doris就是愛玩小米的,唉~~~

 

小米家一遊3.jpg 

Doris繼上次被小毛熊抱嚇到以後,

一直對小毛還很有戒心耶!

小毛只要一靠近,

警報器就會自動高分貝的響起!

 

小米家一遊4.jpg 

沒圖沒真相~這可是有圖為證的。

我看Doris「被小毛熊抱」的這個印象應該已經深深刻在腦海裡了,

以後遇上小毛會自動保持一公尺的安全距離…

看來要搓合這一對應該「係嘸可能A代誌」囉!

 

小米家一遊6.jpg 

送上郁婕的獨照一張,

原因為當天她可是「撐撐王」,

當其他三個小人都陸續陣亡了以後,

只有郁婕還是超撐地滿場飛,

就算是給奶或抱抱也都無法擊敗她耶!

所以我們都說:郁婕! 妳贏了!

要抓照片按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