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故事屋-4.jpg

看到有馬麻再揪要去小小故事屋、覺得還蠻有趣的,

所以想帶Doris去體驗一下,

順便學看看別人是怎麼講故事給小小孩聽。

我是跟一起去的馬麻買券的…所以一場(半小時)是250元。

http://www.kidstoryhouse.com.tw/branch.php?id=1

 

小小故事屋-1.jpg 

今天我們一起聽故事的只有三位小朋友,

故事的主題是車子篇,

由精靈姐姐拿出一本保麗龍板大的故事書,

上面貼著各種車類的貼紙,

介給每種車子的特色: 如用途、顏色、聲音…

 

小小故事屋-2.jpg 

不過這樣一場聽下來其實覺得跟聽故事沒有什麼關係耶!

感覺就只是拿著比較大的圖片在介紹而已…

跟我想像中的聽故事是不太一樣的

 

小小故事屋-3.jpg 

「講故事」的時間很短…30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

這中間還包括了讓小朋友輪流去摸、玩實體的車子。

不過~最後精靈姐姐要把車車收回去的時候,

Doris因為還想玩而哭得梨花帶淚、超委屈的咧!

 

小小故事屋-5.jpg

這間教室是另一間比較大的教室(車子王國),

好像是比較大的小朋友才會在這裡聽故事吧!

這間教室的故事書就很大一本 - 從天花板到地板這麼大!

是因為當天外面休息區的人太多、真的很吵雜…

Doris一直沒辦法好好喝奶,

所以精靈姐姐才帶我進這間大教室給Doris安靜地喝奶!

後來還有去參觀另一間以「精靈世界」為主題的教室,

結論是這兩間都比我們今天聽故事的教室(水族箱)要大又可愛多了…囧

 

小小故事屋-6.jpg

教室外的休息區有書、玩具、教具…可以讓小朋友利用。

我就讓Doris自己去玩、她就到處摸摸、拿些小積木什麼的。

我坐著休息發呆…真是後悔今天怎麼沒帶notebook出門,

不然故事屋裡還有無線網路可以上網。

 

小小故事屋-7.jpg

Doris玩積木

 

小小故事屋-8.jpg 

Doris玩鱷魚…被咬到了也不怕!

 

小小故事屋-9.jpg 

Doris 玩串串珠積木

 

小小故事屋-10.jpg 

Doris玩小車車

 

小小故事屋-11.jpg

待到快六點走出故事屋後,

不到五分鐘Doris就睡著了。

害我只好從大安森林公園的信義路三段走回去中正紀念堂搭捷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