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s's birthday part one - 1.jpg

老公自從有了女兒後…

已經把老婆遠遠地拋在腦後了…我想!

明明隔天是女兒生日就有排休了,

卻還是特別在前一天提早下班~

說是「一家三口」要幫女兒先過一下生日。

  

doris's birthday part one - 3.jpg

之前來我都是選肉質比較嫩的腰內肉豬排餐,

不過這次看到有新菜單 - 健康美肌鍋,

看到「美肌」兩個字…

管它有效、沒有效…

還是讓我躍躍欲試啊!

 

這個「美肌鍋」的湯底是味噌湯底,

其實剛喝的時候、我還有點不太習慣說,

後來加入三次牛奶(牛奶可續)就覺得愈來愈好喝了。

 

這鍋的主角「膠原蛋白」二顆(不可續),

我不想丟到鍋子裡去煮,

所以直接放在碗裡再用熱湯去泡~一下子就融化嚕!

說實在話、也喝不出來什麼特殊的味道,

或許心理作用是比較大吧~

隔天還真的覺得臉有比較ㄉㄨㄞ ㄉㄨㄞ的耶!

  

肉片則是以三元麥豬肉的梅花肉片最好吃,

雖然是涮全熟的豬肉片,

但吃起來卻有像牛肉般的口感!

不過「炸肉串」的部份我就不是很喜歡了,

整個麵皮裹得太多太厚了、吃不到肉的感覺。

  

doris's birthday part one - 2.jpg

老公照例點了「腰內肉豬排餐」,

在等豬排一上桌的時候,

我們兩個的直覺都是好像「縮水」了。

其實應該不是吧…人家的豬排本來就是以「公克數」來計算的,

應該是因為之前來點過一次「厚切豬排」,

所以這次才會有這種錯覺吧!

腰內肉的部份是真的蠻嫩的,

把麵皮剝掉後、弄一小塊給朵朵吃…也都吃得很ok。

 

另外、服務生有先問說: 有什麼OOXX銀行的信用卡嗎?

原來我們用的花旗卡有招待一份「炸野菜」,

裡頭的炸香菇和杏鮑菇還不錯吃唷!

   

doris's birthday part one - 4.jpg 

在排隊的時候就有先問服務生~可以在餐廳裡面吃蛋糕嗎?!

服務生說: 原則上是禁帶外食的。

又看我們是要慶生的蛋糕,

就說OK~不過得儘量小小聲的~

還好! 反正我們才「一家三口」也不會多大聲的啦!

  

doris's birthday part one - 5.jpg

從拿出蛋糕、到點蠟燭…

朵朵的兩顆眼珠子從沒離開過蛋糕,

而且她真的也非常喜歡吃蛋糕啊!

讓朵朵自己吹完象徵「2歲」的兩根小蠟燭,

吃了一小片蛋糕後,

這個「預過的2歲生日」算是告一個段落嘍!

總是得在人家打烊之前快點滾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