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之城-1.jpg 

去年夏天來苗栗的時候就有想來這家「天空之城」瞧瞧…

http://sweetolive.pixnet.net/blog/post/31147864

這次剛好要來看燈會就順便再繞過來看看。

這家景觀餐廳位在鯉魚潭水庫附近的山上,

位於至高點、景色看起來的確還不錯呢!

難怪有不少新人都跑到這裡來拍婚紗照!

   

天空之城-2.jpg

主建築的部份(餐廳)分成二個部份…

一個就是最高點的「天堂古堡」:

就是城堡造型…

供應比較高單價(480~780元)的排餐類。

  

另一個在比較下面的「鳥v.s.人」:

走得是比較南洋風味、很休閒的感覺,

供應麵飯類或豬排餐(380~580元)、還有下午茶、飲料…等等。

    

不過因為我才在路上嗑了一份麥香魚,

所以還不是很餓的感覺,

想說就吃點下午茶、喝個飲料就好。

  

天空之城-3.jpg

ㄙㄞv .ㄊㄞ丶的把拔和我都點了「下午茶套餐」(280元),

而且因為也不知道要點什麼飲料,

兩個人還都點了一模一樣的「冰水果茶」…囧

這一壺冰水果茶還不錯喝…

有百香果、蘋果、柳丁、金桔、檸檬…等新鮮水果。

不過那一盤「看起來還不錯」的甜點盤就很讓人傻眼了,

除了水果一樣還OK之外,

半片的威化餅和脆笛酥都軟了,

切片蛋糕居然還有冰箱裡的怪味…

我吃了一口就完全沒辦法再吃第二口了!

唉~~只能說在這種景觀餐廳裡的餐點真的是不能用外面的水準來看啊!

      

天空之城-4.jpg

等朵朵午睡起來了、草草結束下午茶時間後,

當然得上去最負盛名的「天堂古堡」拍拍照囉。

  

天空之城-5.jpg

朵朵最愛的就只有在城堡旁邊的斜坡、上上下下地跑來跑去。

   

天空之城-6.jpg

城堡前有一塊景色很好的看台喔…

可以一眼就看到鯉魚潭水庫呢!

好多人都停留在這裡拍照…

不過這個看台的四周圍都是水,

我超怕朵朵一個不小心給我掉到水裡,

到時候我要在哪裡撈小孩啊…真是讓我心驚膽跳啊!

       

天空之城-7.jpg

還是找一塊看起來比較安全的小平地,

讓朵朵看看花、吹泡泡…

這樣也就夠了啦!

      

天空之城-8.jpg

這次來這裡~坦白說還有點失望呢!

也就只有一棟城堡而已,

對於像我們這種有帶小朋友來的家庭來說,

感覺沒什麼好玩的咧!

還好晚上還要去看燈會,

就隨便看看…

沒一會兒我們就離開、改往燈會會場出發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