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 KITCHEN-1.jpg

【看朵朵的臉~就知道今天出門放風有多開心了】

朵朵陪著老木我關在月子中心&家裡將近二個月的時間,

總算盼到今天可以全家一起出門小遊一下,

還可以跟好久沒見面的同學們: 米奇、小米、小巴黎、愷寶一起玩呢!

雖然天氣沒有很好,

但也還算賞臉、至少沒下雨…這樣就該滿足了。

    

TINA KITCHEN-2.jpg 

今天大家約在Tina廚房八德店,

不過因為我們還先繞到老公公司去拿冷凍起來的彌月蛋糕,

所以我們是最後一組才到的人馬啊!

和大家都好久不見了,

(除了泡泡和echo有來過我們新家之外)

尤其是米奇媽一家,

先是她生&坐月子、又輪到我生&坐月子,

想想我們都快三個月沒見面了說。

果然一見面話匣子打開了就停不了啊!

大家是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完,

而且重點是還一整個講不過癮耶!

看來應該趕快再找時間聚一聚啦!

     

TINA KITCHEN-3.jpg

首先讓二寶軍團登場好了。

0528 雖然小卜啾才五個多月,

不過人家就已經晉身成為爬蟲類了啦!

看看這個echo有多會養、這麼頭好壯壯,

真是讓我望塵莫及、羨慕得不得了啊!

  

TINA KITCHEN-4.jpg

0829 郭FIFI

話說回來~這個古錐又粉嫩的FIFI也是不遑多讓喔!

現在才兩個多月大,

不過聽說已經是要穿6M的衣服,

可見將來應該也是要走長腿名模路線就對了齁。

 

TINA KITCHEN-5.jpg

嗚嗚嗚…看來還是只有我家這隻最小隻啦!

0924 徐兔寶已經很努力在灌了,

可惜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不會這麼早就開始厭奶吧!?)

才喝個100ml就給我罷工了。

少爺~給我拜託一下嘿!

先天就已經比人家小隻、後天也多努力吃一點多長高長胖些吧!

  

TINA KITCHEN-6.jpg

超級厚臉皮的老木我~一來直接就把小孩往怡君和米立身上放。

哈哈哈! 美其名是讓她們先實習一下二寶媽的生活,

實際是趕快找人幫忙接手一下、讓我喘口氣先啊!

不過看米立抱得多順手啊!

照樣一手抱小孩、一手喝咖啡咧~

管快! 管快! 希望下個二寶換邱DD來報到嘿!

  

TINA KITCHEN-12.jpg

雖然知道這家餐廳有限時二小時的用餐時間,

不過還是很想小抱怨一下…點菜、上餐的速度都很慢,

我等雞腿排就已經等了十幾分鐘了吧,

老公點的蒸鮮魚卻又更久(至少有半小時以上),

久到我們都以為廚房是還在釣魚嗎!?

甚至連飲料、甜點都還沒上就來催促我們說: 用餐時間二小時已經到了。

坦白說餐廳的用餐環境和動線都有點雜亂…

而且真的像人家說的是…蒼蠅到處飛啊!

本來想買它們的麵包回家的…看到飛來飛去的蒼蠅…還是算了吧!

大家趕快收拾收拾、轉往旁邊的埤塘公園讓小朋友們活動一下比較實在。

            

TINA KITCHEN-8.jpg

吃飽喝足後、讓大寶軍團上場囉!

大概是因為Tina廚房的門口還兼賣泡泡水,

所以整個公園的草地上都飛滿了泡泡,

看起來超浪漫的呢!

幾個小朋友們光是追逐、拍打泡泡也玩得開心。

   

TINA KITCHEN-7.jpg

來到這種草原還有必備的就是小球啦!

看小米和朵朵踢球還挺有一回事的樣子。

自己愛看足球的把拔也說再過一陣子就要幫朵朵報名足球課,

帶朵朵去踢踢足球、玩一玩,

嗯…這樣也好…小朋友本來就應該多在戶外活動活動啊!

   

TINA KITCHEN-10.jpg

可憐的小米奇…本來只是要回車上去拿球的,

誰知道光是這樣走來走去的、就走到下雨了,

後來不但球沒玩到、連泡泡也沒吹到,

難怪後來大家準備撤退的時候,

難過到哇哇大哭…想必心裡應該很不甘心沒玩到啊!

沒關係嘿! 下次再找個大好天、再一起出來玩喔!

  

TINA KITCHEN-9.jpg

已經上幼稚園好一陣子的愷寶,

整個長高又變帥了啦!

厚~這麼可愛難怪會被其他美眉把走,

整個忘了我們家的朵朵了…

 

TINA KITCHEN-11.jpg

沒玩多久…雨就下下來了,

抱著小baby的我只好窩到車上去躲雨。

  今天的時間實在太匆促,

沒拍到大家的壯觀大合照實在太可惜了。

下次! 下次一定要記得啦!!!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