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小朵-1

老木我為了帶小孩方便已經幾百年沒穿過高跟鞋了,

平常不管再怎麼買、幾乎都是「平底」包鞋或「平底」涼鞋…

但是對3Y9M的朵朵來說,

偷穿上媽媽的大鞋子(不管是高跟還是平底),

是不是一種象徵著她想模仿大人的行為呢?!

  

徐小朵-2

穿上不合腳的大鞋子~

還得得意洋洋地滿屋子跑,

甚至跑到我面前來獻寶給我看…

我想…在她的眼光來看應該覺得自己粉美吧!

(≧∀≦)

   

徐小朵-4

而且這小妮子最近愈來愈愛漂釀~

居然會給我要求說要戴項鍊、手環的。

還好小朋友的玩具項鍊這種東西還不難找,

滿足一下她小小的愛美虛榮心。

   

徐小朵-3

「粉紅控」+「草莓控」的徐小朵,

不管挑什麼東西…

一律都以粉紅色、草莓圖案為優先,

偶爾勸勸她考慮看看別的顏色或圖案…

得到的答案 ALWAYS: NO!!!

對於她自己喜愛的東西這點…倒是很堅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