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天很晚才睡,但今天還是起個大早,因為要到築地市場去吃早餐哦!今天出門空氣還是很冰,但是天空卻是出奇的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的天氣比較乾燥,所以他們的天空永遠看起來就是靛藍色的。

這一天還看得到滿街飄落的銀杏葉…鵝黃色的葉片飄下地很美。不過落葉的速度很快,要回台灣的前二天已經看不到這樣的銀杏樹了。


築地市場附近的本願寺,感覺很東南亞佛教的味道。


這家『築地どんぶり市場』是老公找的,別看照片上好像沒什麼人吃,因為今天是築地市場的休市日,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好好品嘗一下丼飯的美味呢!我們最後一天又來的時候可是人滿為患,還要排隊才吃的到哦!


鏘鏘鏘鏘…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早餐啦!太豐盛了吧!


我的是鮭子親子丼JPY1000,雖然很好吃,不過後來有點小後悔為什麼不選人氣第一的市場海鮮丼呢?大概是一時鬼遮眼吧!


因為老公不敢吃生的魚肉,所以老公點的是燒烤鮪魚丼哦JPY900!我吃了一口,嗯,口感有點像是很嫩的牛肉耶!吃完這丼飯果然是大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